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08:39:2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7 想像的四年大學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還是喜歡看泰國電影,只要有泰國電影一上檔,
通常我和小可會是第一個去報到的。

剛才跑去看「Monster in law」,很蠢的電影,反正就是讓你笑到不行,
很適合忙的半死的白天生活後的晚上,
而且劇情還得很菜市場的最後一定要來個感動收尾。
好像總是王子和公主會手牽手往幸福的一端走,而壞到不行的皇后就自然變好,
也很識相的不再出現。
呵,如果事實真的這麼單純就好了啊~

幹麼complain讓你在電影院笑的最大聲的電影。
在走下樓層的途中,看了這部之前看過的泰國電影預告,
想起了它的情節,真的讓我很為之神迷。

一個在曼谷被休學的學生,到一個偏辟的礦區工作,
在那邊開始他自己的大學生活。

在那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及讓人感動的事,
在礦區坍塌後結束他的大學生活。
電影是根據真人實事寫成的小說而拍的,
最後還拍出這個人七十幾歲的樣子。

也許我想講的倒不是對裡面的種種迷往,而是這個人感受的方式很令我欣賞。
我想,那個之前的礦區他永遠也回不去了,
喬在自己的MSN寫著他永遠回不去的泗水。

回不去倒不是真的不可能再回去,有一天,
有個閒情逸致也可以坐好久的車子到那礦區一探。
但那之前的種種並不是看到就可以感受到的。

最近跟朋友說想回台灣的念頭,
我不喜歡這個學校的制度,懷念起之前在建華的教學自主。
也超想吃台灣特有的小吃。
小可有個朋友從台灣來,我直跟她說想吃鹽酥雞。
(我以為已經很久沒回台灣了,可是我昨天跟她一談,
才發現自己才半年沒回去而已)

曼谷的生活大概會是這一生中最特殊的一段,
我把它當作什麼呢?
也許是我以後才可以認定出的事實吧。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