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22:40:47|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套日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戴牙套的第二天。

因為起得晚,所以是早午餐一起吃。
我的午餐是一杯五百CC的檸檬優酪乳。
實在是很懶每次吃完東西得刷牙,而且真的咬不動,接下來的一天裏,我戒掉喝茶的習慣,不停的喝水,再喝水,讓自己有飽足感,結果是不停的跑廁所。

牙齒感覺很不適,尤其是咬合時,說不出來是不是疼,那是一種很微妙的存在感。

晚餐是雞湯,甜點則是優格。
餐後,我又花了很多時間清理牙齒,使用工具有牙刷、牙線、牙間刷、漱口水。
才第二天,我就已經不行了。
天呀,我為什麼沒事找事做,幹嘛去作牙套呢。><

嗚嗚嗚,對不起,親愛的牙齒,都怪我以前太輕忽你的存在了,只把你當成咀嚼食物的工具,而不是我的一部分。
我已經受到教訓了,今後我會好好保養你的。
所以,也請你與我和平共存,矯正期間,千萬千萬別給我蛀牙呀!!!!

台長: Amanda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牙套分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牙套日記(三)
此分類上一篇:牙套日記(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