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6:44:49|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套日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戴牙套的第四天。

不適感已漸漸減少,今天我已經可以進食湯粥了。
不過還是有點怕怕,總是把粥放到舌頭上,然後「咕嚕」吞下肚。
食物的美味,自然無法慢慢品嚐。

今天量體重,發現體重已掉到44.4公斤。
這只是過渡時期,過一段日子又可以大吃大喝了。這是一些網友的經驗分享。
不過我還是「懶」。
一方面是討厭老是刷牙不停,一方面是戴上牙套後,清理不便,疑心刷不乾淨。
我是一個很容易為芝麻小事煩惱的人,所以還是少吃為妙。
老爸總是拿那個懶惰女人的故事說我的懶惰。
說再怎樣把餅套在我脖子,我會吃完正面,卻因為懶得把後面的餅轉到身前吃,而餓死。
哎,真是知我者老爸也。

除了無法盡情享受美食外,戴牙套的另一個犧牲,就是得戒掉喝咖啡。
因為怕牙齒會越來越黃。
真是晴天霹靂呀!
我的人生是由四樣東西構成的。
一是書。二是電影。三是音樂。四是咖啡。缺一不可。
但,既然已經下定決心了,也只好認了。
至少我還有書、電影和音樂,這麼一想,又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只是呀──
希望矯正的效果,能如我所期待,那麼,這一切的辛苦就值得了。

台長: Amanda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牙套分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牙套日記(四)
此分類上一篇:牙套日記(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