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13:55:02|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套日記(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歲月如梭,咻一下,矯正進入了第四個月。

面對鏡子,
我的臉本來就小,所以臉型看起來沒有什麼改變。
咧嘴一笑時──
嗯嗯,齒列倒是變得不一樣了。
我的上排牙齒,左邊有顆牙齒的三分之一,本來藏在門牙的後面。
經過三個月來的努力,終於露出整顆牙。(這算是比較明顯的改變。)
活到一把年紀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它的真實模樣呢。
只是──
有一咪咪懊惱,以後可沒虎牙可以裝可愛了。><

我的牙齒移動的算慢,所以外觀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大妹晚我一個月矯正,她的齒縫已經撐大了許多,加上拔掉兩顆牙,
大笑時,可是會嚇壞小朋友,偏偏她又愛大剌剌的笑。
她的臉型也改變得多。
兩頰變得比較瘦削,有一點法令紋,雙下巴也變小了。
而且她本來就屬於不胖體質,矯正初期,瘦得更厲害。
儘管憔悴得被鬼抓去(台語),她還是很不怕死的,要當十二月的牙套新娘。
在這裡祝福她:要幸福喔。^^

矯正進行到現在,
我的胃口──除了每個月調整牙齒時,會有兩三天沒辦法咬東西外──漸漸變大,開始不滿足於簡單易食的食物,體重一直停留在42~~43公斤之間。
拜矯正之賜,因為懶於咀嚼,所以吃了很多各式各樣的蛋糕,算是意外之喜。^^
因為進食正常,刷牙至多一天四次。
所謂習慣成自然,我不再把刷牙視為麻煩事了。
人要改變原來的行為模式與思考,其實很簡單。
原來,我還滿容易妥協的。(皺眉)

雖然很想挑戰Jolin瘦到40公斤以下的感覺是怎樣,
但....又怕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我想,還是維持現狀就好了。^^

台長: Amanda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牙套分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牙套日記【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牙套日記(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