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0:24:5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哪裡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突然開始懷疑身邊那隻毛茸茸的肉塊到底是那一點吸引你,不然你怎麼會甘願為他把屎把尿,為他散盡家財只為博得他的歡心,為了他就算作一個狗奴才也不怨倦,身為他主人的你也許早就忘了怎麼作一個時尚貴婦(公子),但你一定知道寵物圈有啥新鮮事,最近有啥新產品、新玩意可以買回去孝敬你家的寵物,想必你也一定習慣每當電視節目進入結局或精彩片段時,會有一隻龐然大物不識相的擋住電視,只為吸引你注意,要你陪他玩球或拔河,這時你會不會開始懷疑到底誰才是他的主子呢?!

每當你帶著一身疲累的身軀回家時,映入眼簾的絕不是他熱烈的歡迎而是滿地一片搗亂過後的瘡痍,更氣人的事你不知道該不該高興你家的寵物有絕佳的鑑賞力,因為他只會破壞高單價的產品,還是該唉嘆你的心愛物品終有壽終正寢的一天,只是那一天來得太快?

其實有時想想寵物跟小孩其實沒啥兩樣,當別人讚美你的小孩或狗可愛時,你不知道他是由衷的讚美還是僅止於客套,像我就極端懷疑眼前這個肥婆到底是哪裡可愛、清秀,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覺得阿豆醜的找不到形容詞,不然大家怎會說阿豆清秀呢?

我左瞧瞧右瞧瞧就是找不出哪裡符合清秀的字眼,這個小妮子舉止粗魯不說,又極端貪吃,讓我時常有種錯覺,其實阿豆是男生而小瓜呆是女生,但是每次帶他出門大家還是會說這隻狗長的好清秀喔(其實心裡一種覺得很奇怪...到底哪一點符合啊?),真想質問他們他哪一點像呢?

好吧,我承認人家說狗其實多多少少會像主人,但是眼見阿豆的身材就像灌水一樣逐漸膨脹,我不禁開始懷疑身材也會像嗎?看著自己日益長進的體重(但卻不長智慧)我想阿豆跟我應該要開始減肥了吧.....。

對於阿豆我真的是又愛又恨,愛他無辜的臉,氣他搗蛋的惱人行為,每次我只要抱他,小妹總會說我就是因為常抱他所以阿豆老是以為他還是阿嬰(台語)老要人抱,我也總是回答小妹阿豆才8個月大所以他當然還是幼犬啊,只是這樣一來阿豆總覺得自己就像馬爾濟斯般輕盈,動不動要找人抱,真是苦了那些被索抱的人....。

我該怎麼形容我對阿豆的感覺呢?阿豆不擅撒嬌,但他一定會跟前跟後,因為他深怕漏跟會吃不到好料;好奇心重,只要你作一件有異於平常的事就會發現有一個大頭也跟著探頭探腦;常常人來瘋但熱度只維持10分鐘,只是一般人承受不住他的熱情,通常不到5分鐘便棄械投降、逃之夭夭;這些一切的一切都一點一滴的滲入我的心底,造成甜蜜的漩渦,讓我不愛他也難,那看這篇文章的你呢?身邊的寶貝跟家人是不是也讓你如此的悸動,讓你不得不疼愛他呢?好好珍惜他們陪伴你的日子吧,因為有時緣分是很捉摸不定的。

台長: 瓜呆土豆麻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土豆大小事 |
此分類上一篇:該怎麼治你最溫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