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5:13:3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豆生豆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胖拔突然說要讓阿豆生小孩,為了這件事我跟胖拔有些不愉快,因為我跟胖拔說我現在不想讓阿豆生小狗,胖拔卻又開玩笑的語氣說那他才不管,他偏要強迫阿豆生.....

其實我心裡很矛盾,我很想要阿豆的小孩,可是阿豆本身就還是個孩子啊,我有甚麼權力去決定阿豆是否要生小孩呢?儘管這問題對阿豆而言,還不是個問題,但阿豆過幾天就滿七個月,很快的阿豆就會發情,從小小孩轉變成大女孩,這時我是否要開始隨身攜帶打狗棒了呢?!

不想讓阿豆生的一部份原因是CHD,儘管阿豆目前檢驗是正常的,但在14個月之前一切都還是未定,所以貿然讓阿豆生寶寶對阿豆好嗎?!當然你很難跟一般人解釋,身邊的友人都會說如果阿豆有小孩一定要通知他,他也要一隻,可是我又該如何解釋CHD對一隻狗的影響,包括胖拔,所以我只好統一解釋的方式是說等阿豆三歲吧。

我覺得三歲對阿豆而言也是最恰當的,如果阿豆那時沒有CHD籠罩的陰影,那麼阿豆也可以決定他是不是要生狗狗,如果阿豆他只想自由自在的生活,那麼我們就去結紮,如果3歲的時候阿豆很有母性,也喜歡跟幼犬玩,那麼我會考慮幫阿豆找一個伴,就我而言這對阿豆才是最恰當的。

也許有人會說我把狗擬人化了,也許胖拔會說我想太多了,But so what?!
你怎麼知道狗的心裡怎麼想的,他只是不會表達而已,我每有權力剝奪阿豆"生"的權益,我讓時間去決定阿豆的未來,在這之前,就讓阿豆好好享受身為小女孩的快樂吧,等阿豆成為女人的時候,他應該就會理解為何豆麻每個月都會有脾氣暴躁的時候吧.....

台長: 瓜呆土豆麻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土豆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該怎麼治你最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電梯驚魂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