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1:47:1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遊北海岸之我吐我吐我吐吐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士林夜市真的都是人,幸好我沒把阿豆帶出來,不然阿豆肯定被人群給擠扁,不過在路途中遇到不少人帶寵物出來,甚至有人神勇的帶了他家七個月大的黃金,真是佩服佩服.....。在排了豪大雞排、咕咕雞排後,我跟家人又買了士林香腸,還無意間逛到一攤寵物用品,Jennifor好像想買睡床,我也好想買喔,不過只能想,因為舉凡衣服、睡床之類的東西,我家阿豆絕對不適用,只好看看有什麼新鮮零食可以看,最後我買了2個牛肉餡餅....50元整,反觀Jennifor卻兩手空空,看來我的消費指數最高。

逛完士林夜市後,Jennifor提議要到北海岸喝喝咖啡,再回家;所以只好麻煩Jennifor的另一半--司機Jack(他當然真名不是Jack囉)帶我回家接土豆,再一路殺到北海岸。本來我的幻想是咖啡、月光、黃金獵犬月下奔跑,多浪漫啊....,沒想到阿豆實在帶不出場,在車上便一直不受控制想往前座跑,我說阿豆啊你也學學你小瓜呆哥哥坐的多端正啊,一路上安安靜靜的,一點都不像土包子,反觀阿豆一會想看窗外,一會想跑前座,真的是把我的臉給丟盡了,就在大家都被土豆在後座暴衝的行徑給惹惱時,他終於安靜下來了....不過接下來才是惡夢的開始。

也許是因為胖拔的開車技術較穩,所以阿豆平時並沒有暈車的現象,也可能是往北海岸的路太崎嶇,總之就在Jack的九彎十八拐中,大家漸漸有了睡意,這時遲那時快,阿豆吐了....而且就吐在我的針織衫上,我說阿豆啊難道你不知道你娘脫了這件針織衫外套身上就只剩小可愛嗎,天啊我不要我的胖肚、粗臂還有虎背熊腰外洩啦...這樣我怎麼見人呢?況且經過你這樣一吐,車上的空氣真的是非常的...臭,連你的晚餐我們都非常清楚了,你居然還給我裝無辜,讓你娘幫你收爛攤子....你真的是非常孝順....(╯︵╰),幸好Jennifor阿姨將他的外套借我,不然你就得替我付遮羞費了.....

就在我努力的清土豆留下的爛攤子中,我們終於到了北海岸,我也剛好幫土豆的晚餐清好,沒想到土豆一下車便在人家的店門口痾痾了(⊙0⊙),苦命的我只好再度拿起塑膠袋跟衛生紙清除殘渣,我才剛清好這一陀時,沒想到正前方又出現了兩大陀黃金,我說阿豆啊你到底是吃了甚麼啊,消化居然這麼好,你真的是好樣的,為娘我欽佩不已,這時老妹Jennifor開口了,他說你女兒前世一定是牛轉世的,不然大便怎麼這麼大陀,挖勒正跟牛有甚麼關係啊(>c

台長: 瓜呆土豆麻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到處趴趴Go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