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21:29:0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無奈

你們2個真的好複雜
真的不懂是怎樣了
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知道我很想懂
你們到底說了什麼
你們真的好複雜
真的覺得我會受不了你們
幹麻這樣
幹麻
真的好想哭
感覺好無奈
感覺很不好
就是不想你們這樣
感覺自己會受傷
好想說放棄
好想隨便就說出放棄
不想朋友間變成這樣
乾脆由我退出算了
如果真的這樣就放棄
姐一定會罵死我
說我笨
好不容易得來的我居然這樣
我到底怎麼做
好悶
好悶好悶真的有夠悶啦>"<~~~~~~~~~~~~~
你們真的好複雜啦>" 你們阿~~~~~~~~~~~~~~~~~~~~~~~~~~~~~~~~~~~~~‵
我很氣氣氣氣氣
真的有夠不爽
我知道你ㄝ喜歡他......
我該怎麼做
我到底要怎麼做
真的只有想哭的份
阿~~~~~~~~~~~~~~~~~~~~~~~~~~

台長: ㄚ莉ㄐ一ㄤˋ...♥〞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