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21:21:0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和 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上
只要是你和她
我就會讓自己頭痛
感覺上
不喜歡

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又無可奈何
又能說什麼
現在什麼都不是
只能站在原地看著
我又能說什麼
不喜歡聽到你和她
她和你
要去哪為什麼你都那ㄇ難約阿
難道一定要他一直盧妳妳才願意去嗎
為什麼阿
怎個就是很ㄐ的心情
整個就是不喜歡
好想哭唷

不知道妳ㄉ心態是什麼
但聽你說的我又覺得妳沒那個意思
但你和他我又覺得你不是那樣

那到底是怎麼回事

頭好痛

我對你或許也要改變
不想輸

我不想輸 !

好煩的感覺 ...

到底該如何做呢?
我想不出來

笨+

又要難過到失眠ㄌ...

你要回來了
雖然你只打一通給她

雖然今天你說回來後要來找我
雖然我很高興
雖然我無條件的想為你幫你
雖然我不會表達
雖然我......
雖然我覺得夠明白了......

難道你懂卻不知怎麼做嗎 ...
只要你也讓我覺得夠明白了 ...
這樣我ㄝ安慰 ... ... ....

台長: ㄚ莉ㄐ一ㄤ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