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22:57:50| 人氣14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奴喔喔喔喔喔!!!!中了中了阿阿阿阿阿!!!!法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晚上去考期末考,一路上因為小JR剛修好轉速起步都特別順


我整個心情就是很好,然後就去考試啦!




從八點開始考到九點半,整個教室都悶的要命,因為門關起來的關係,


整個就是很悶,連我的耳垂都莫名其妙紅起來了是怎樣= =”?


最好是考個上機考都可以考的嬌羞不已啦(毆飛!!!)




好不容易拼拼湊湊寫出三題,老師看一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就交了卷趕快逃離那考


場,外面對一般人來說會不自覺地拉緊外套的冷風在我吹起來卻是清涼不已呀!!


加上考完試心情輕鬆了不少,我決定到平時會打球的球場打個球什麼的...




原本我是應該到元智去念我的英檢的,萬萬想不到....就在這一念之仁.....


我做了一個令我現在非常後悔的決定.......






====海攤海灘海灘!!你們這些個CAMP海灘警察阿阿 阿阿阿!!!======





到了我牽車的時候,遠遠的走過來兩個女的,在我脫下眼鏡戴上安全帽的時候,


其中一個忽然莫名其妙的跟我打了招呼...”哈摟!哈摟!!ㄟ!哈摟?!?!””


我那時候正在安全帽裡哼著我的歌,壓根就沒聽到有人在叫我,當我發現的時候


回頭喵了一下...誰阿= =”?我根本就沒看過的人阿?!?


結果那傢伙不曉得是不是認錯人,還一直問我說啥咪你下班摟?!什麼什麼的...


後來我就沒理她,她們也慢慢走遠了,另外一個還一直問說那男的到底認不認識


妳阿...之後我就發車走了







往球場的路我可是熟悉的很,之前幾乎天天下了課就去打球,那些個路況我也是


熟的不得了!!



接著.....命運的分岔路出現了!


A:直走!可以回到溫暖家買個消夜什麼的來吃或者去元智掯個兩小時的全民英


檢,然後很充實的回到家....


B:右轉!往球場去,可以在打個莫約一個小時的熱血籃球,滿身大汗痛快的回家


洗澡吃東西....



一般來說,我通常是拒絕不了運動的誘惑...所以我幾乎沒啥考慮就往球場過去


了.....就在某一處的轉彎...我一直一直以來都是看了沒車就轉過去,不到球場


100公尺的地方,也從來沒在那邊看到過條子.....




沒想到,我一個順勢彎了過去....忽然從暗巷閃出一台警車!!!!!


我還在想他們應該是要到什麼地方去執勤在那邊暗自竊喜.....


但隨即揮起的紅色交通棒...彷彿魔王強大的死靈劍...手起刀落!!


我明明就只看見一個動作,但我的身體上卻顯示出了無數個-9999!!!!


嗚喔喔喔!??!!?!?


結果已經相當清楚明瞭...就像天堂裡不到10級的妖精


在路上走著走著忽然遇見死騎一樣......




”你掛了!!!死亡帶走了經驗值及現金1800元!請按ESC繼續....”
(這好像是暗黑的吧= =”?)




我嘴巴不自覺的抽動著...看著面無表情的阿條開著我的罰單


旁邊的對講機不時傳來其他條北北的對話...


似乎也訴說了這又是一個豐收的夜阿......




說時遲那時快,旁邊站著的另一個阿條,忽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閃到路中間


奴喔喔!!!


其速度之快或者跟七武海們修練的瞬步有過之而不及阿...我在一旁驚嘆著!


又一台轎車中獎了....看著那個駕駛人臉帶大便的走了出來


我在心裡默默的拍了他的肩.......



此時我已經完全放棄了全身而退的念頭...怯懦的問著開單的條北北,希望這是


一張金額並不高的罰單....” 喔!闖紅燈嘛!1800阿”




殺小?!!1800阿阿阿阿阿阿阿?!?!!?


在我今天維修完小JR打算清苦的過一段日子之後.....


竟然半路又殺出了這張1800的罰單......




忽然想電視裡有個很有名的廣告...



偶都用這京嘟念詞庵穿貝枇杷潤喉糖來保養偶的喉隆......





忍不住想吶喊.....




阿~~~~~~~~~~~哇拍命拉~~~~~~~~~~~~~~~~~~~~~~~!!!!!!!!!!!!






=======================================================





台長: 亂風影舞
人氣(14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靠北抱怨文 |
此分類下一篇:寒流夜的康普連
此分類上一篇:酸葡萄效應

╰ ㊣小〃八 × &#964
你可以寫小說了!!

哈哈=)
2007-01-06 11:41:42
你沒跟他求情阿= =
很貴捏......
2007-01-07 15:44:47
哇拍命拉
當然有阿= =
我姿態擺超低的..
說什麼我只是窮學生下了課打個球而已啦

不過求情有用的話就不會叫交通大執法了吧= =
2007-01-07 20:2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