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00:54:3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酸葡萄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近還蠻懶的,一冷起來連動都不太動= =






雖然也不是沒事情好寫,不過整個就是懶阿...






不過剛剛發生了一件事激到我,讓我忍不住想上來抱怨一下(怒)


就是阿,剛剛跟我弟去元智的圖書館k書,因為英檢中級已經報名了,我發現到


我不努力k點書的話一定會死的很慘...因為太久沒用腦子了,所以現在背單字


跟國高中時候差很多,記起來有夠吃力的...


所以現在每天載我弟下課之後就跟他一起去圖書館K個書,感覺也是不賴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剛剛跟我弟邊走出來一邊互考單字,原本還融入在一股很有書生氣的氛圍之中的



走出來在那邊牽車的時候,忽然遠遠的就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疑?!



這熟悉的聲浪,不就是CBR600嗎?!?!



基於男人都無法抗拒重機這個理論,我跟我弟都不約而同的回過頭去....




結果在滂沱大雨中看到一個死大學生((我好像也是 = =”)),騎著一台CBR600



後面載著個妹,遠遠的慢慢滑行過來.....



此時我內心深處忽然有顆不知名的幼苗突然開始莫名的增長!!!



不出一會兒,已經長出了一顆棵的果實....



此時,我看到那重機少年已經被他的同學們給團團圍了起來



”哇!好帥喔!””是重機耶!””我也要騎一下””超酷的拉!!””



這種很容易讓人內心產生驕傲的話此起彼落的說著



雖然我隔著全罩帽看不見他的臉,不過我想他臉上的驕傲一定不難想像



接著,我看到那男生開始原地在那邊拉高轉...雖然聲音是很銷魂拉....



HONDA的重機...那聲浪真是他媽的棒阿!!!!



不過不曉得為啥,內心忽然有股說不出的酸?!



此時,我內心那一顆顆的果實全都爆開了........唔喔喔?!!?



這滋味....不是傳說中的..........酸葡萄嗎!?!!(大驚!)




”哼!雨那麼大還出來在那邊現重機,我看八成也是租的吧!小心吶,租來的車輪胎


都不怎麼樣呢!”....這話無意識的就從我嘴裡冒了出來.....



哇靠?!這話真是有夠酸的阿,我弟如是說......


奴喔喔喔喔?!?!


我怎麼會本能的就冒出了自己的內心話了呢?!


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酸葡萄效應嗎?!!?


一個很哈重機又沒女朋友的死大學生兼去死團團員


在看到一個死大學生騎著重機後面載著妹的時候....


就會本能的發出怨念和說出一堆酸葡萄的話嗎?!



原來....




這就是化學課本裡沒教的...”去死團plus酸葡萄效應”....







=====================================





一路上還是一直唸唸有詞= = 被我弟靠北了一下



雖然他也是發出了不少的怨念啦...不過多半時間還是在吐槽我= =




哼!等我以後買重機你就知道了!!






”目標30歲以前擁有人生第一台重機!!!!’”






==================================================


台長: 亂風影舞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靠北抱怨文 |
此分類下一篇:奴喔喔喔喔喔!!!!中了中了阿阿阿阿阿!!!!法客!!!
此分類上一篇:少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