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6:57:1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連著幾天都在看中華隊的比賽..


算是相當不錯,今天之前都還三連勝的呢


可惜今天最後還是輸給了墨西哥,不過that"s ok !


起碼最後一局的滿壘有把他們著實給大驚了一下(笑)


整個反攻氣勢超強的拉!!!搞的我一個人在電視前大吼大叫的


幸好家裡沒人在,不然被我阿娘靠北個幾句應該又是少不了(笑)


很久沒有重拾對棒球的熱情了..自從兄弟象讓我絕望之後


現在也只有中華隊的國際賽能讓我找回之前那種看比賽的熱情了...


蛤?你說什麼?!還有洋基隊可以看???


靠!別開我玩笑了!要不是阿民在那邊,老子可是極討厭整個洋基球團的阿阿阿!!


還有那令人可恥的AROD,整個看他們的比賽就是沒FU


說到洋基隊,又讓我想到前天一些不愉快的回億


這次的世界盃日本跟美國又是派所謂的二軍來比賽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既然你覺得派二軍來就夠了,那我也沒話說


但我真的超討厭中華隊在贏了比賽之後,聽到有人說什麼


"拜托,人家派那二軍來你打贏也那麼開心"


"要是松板大輔來外加誰誰誰終結者的話,中華隊連一分都拿不了"


"美國派小聯盟來就剋你們中華隊剋死死的了"


幹 !


首先我要說,會說這些話的都是咱們自己台灣人


而且很多都還是我的長輩那一代說的


不過我還是要罵:"幹!!"


我們中華棒協有跪著求日本跟美國派比較弱的來說我們會打不贏嗎?!


沒有嘛!?


是不是日本人自己假會派業餘的來被我們打贏了,是不是活該嘛?


比賽就是比賽,那有什麼一定贏跟一定輸的?


講的好像我們贏他們業餘很不光榮,輸他們職業又是很應該似的


你他媽到底是那一國人?!?


小聯盟,小聯盟又如何?!是不是遲早有機會上大聯盟的嘛?!


那跟大聯盟究竟有什麼差別!?只不過是差在球員的一點運氣跟名聲的大小而已吧??


就算外國球員先天上體質比我們好,這也是事實我承認


你他媽也不需要崇洋媚外到把我們中華隊說的一文不值吧??


松板大輔又如何?平成怪物又怎樣?把他神話到一個靠北的程度


他的確有實力,但也不用把他過度神話吧?


神又如何?神也是人!


只要是人,大家都還有的拼


那天遇到外國人欺負你了,難不能你也要說"喔對不起,你比較強,是我的錯"


連爭都不爭,你這種心態對嗎?!


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你想要誰看的起你?


雖然這是每次看國際賽都會在我身上發生的靠北事


可是我就是很不爽


不要說什麼龍的傳人,你連那精神,連那態度都沒有


簡直就是一整個靠北!!!!




============================


台長: 亂風影舞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靠北抱怨文 |
此分類上一篇:他媽的白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