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22:53:4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分班伏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春融冰,河冰未融阻礙河水流路而氾濫,稱為凌汛。
黃河夏季暴雨,河流氾濫造成的水患稱為伏汛。

分班將阻隔我們從去年八月底到目前每天的情感,
也已經造成班上同學淚水氾濫,我稱之為:分班汛。

六月,不知算春天還是夏天,
門前的大樹開了花,我家窗戶旁邊的小鳥開始嘰哩呱啦,
這應該是夏天了吧?
所以這是分班伏汛,
啊,分班伏汛。

老師昨天找了我們全班去韻律教室,事前我就知道要唸週記,
我不敢交,我連寫都不敢寫。我還是怕哭。

明明心理面就有很多很多心理建設了,可是我卻在老師還沒唸週記前哭了。

捨不得。我好喜歡112,屬於我們的112。我一點都不想離開現在的妳們,現在的112。

我很捨不得妳們,捨不得愛哭的愛笑的,愛罵愛吵的妳們,
以後聽不到妳們、看不到妳們,我該怎麼辦?

已經習慣在很多時候大叫妳們的名字,
或是一起罵老師、一起罵考試、一起罵隔壁班怎麼那麼吵、一起在班上公然脫衣服,
一起碎碎唸大師兄的頭怎麼越來越殺,越來越亮眼,害我們上課都不能專心。

以後,就會少掉很多這種樂趣了吧?

想到,就很難過。眼淚又繼續西哩花拉的流。

昨天上台講話,其實真的很想把所有人講完,從一號到四十五號我都有好多話要說,
感謝很多,對不起也更多更多。
畢竟我造成的麻煩真的超多,可是大家卻都願意包容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啊,看到大家的網誌,我又開始哭了。)

最後被老師唸會佔用時間,可是我還是一口氣把該對不起的人講了出來,
雖然被說過不要說對不起,
但是總覺得如果不是我,班上氣氛不會那麼糟糕,還是道了歉。

今天最後一堂課,英文,
weena申訴加分,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weena講完第一件事,我就開始哭,哭到她講完回座位,她哭,我也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哭。

如果我是外掃區,那我哭是正常的,但我不是;
如果我是被點名認真的,那我哭是正常的,但我不是。
那為啥我要哭勒?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是感動吧?大家對於這個班上的付出,總是盡心盡力的對每件事,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班上的付出。



最近淚水氾濫,氾濫啊~~~
分班伏汛再度出現,啊~~~


(雖然我說我不想把我的新聞台貼在狀態上,
可是我希望大家都看得到這篇,所以還是貼了。)

台長: Let Me B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