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8:14:5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4-17 21:35:25》

最近打小說遇到了一點瓶頸...
劇本也是,一直不能決定該如何讓它結束
而瑋柏的小說,我不知該怎麼讓它接起來~haha~~
矛盾到不行^^""
說到矛盾~
國三的時候,我媽帶我去台北做了個測試
皮指紋測試~據說可以測出適合的事情和個性
我記得我的指紋是“太極”
也就是非常兩極
就是那種要就最好,不然就最爛
測試的老師說我這種個性很吃虧
做事情不是優柔寡斷就是莽莽撞撞
嗯...或許是吧!
國中的時候,我超愛哭(當然現在也是)
而且很容易情緒崩潰~
現在想想,或許是因為我進了私立學校
功課不如國小的時候好,所產生的自暴自棄吧!
那時候可能是覺得“既然不是最好,那我就爛下去吧!”
可是心裡面卻又很猶豫“如果繼續爛下去,是不是一輩子都爬不出來了?”
還好...我沒有就那樣爛下去^^""
現在還是一樣很愛哭~不過比較知道控制
哭對我而言一直都只是一種“發洩情緒”的方法
我一直都很清楚哭並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如果不把情緒發洩出來,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問題...
嗯...聊一下今天
下午補習>"<害我睡到11點就要起來了~~
遇到雅筑~~抓著她去吃東西~^^""
補習完~買了參考書~在新竹混了好幾小時
ㄚ...沒啥好講的^^""
今天頗混也頗無聊的
想跟Carrie她們去台北買衣服拉~~
(改到假日拉!你們學校考完放假,我們學校可沒有捏~)
我想瘋狂shopping~~~~
說不定可以激發我某些動力認真生活~~

台長: Let Me B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