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2:08: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真多 msn V.S 即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電話真是有夠多多多多多到沒完
回花蓮4天家中就30幾通電話
最近打電話的人都越來越好笑了...


第一通是XX銀行
她跟我說了一堆哩哩扣扣房貸怎樣的
聽的我霧煞煞...
然後就跟他說:我什摸都不知道
他說:你不知道?你是"小孩"噢?
這問法整個很怪 我的聲音有那摸操老咩?


第二通是大X資訊 補習班的一種
某大哥跟我說什摸鬼的試聽阿什摸的
然後我就說:不考慮ㄟ...
他:考完都在玩電腦噢?
我:摁
他:聊天還是線上遊戲?
我:聊天
接著他就開始瘋狂分析即時通跟msn的差別
然後一直說msn多好 然後我就說即時也不錯
他就繼續說msn跟即時的年齡層差別
我就想這個人怎摸那摸好笑.....
其實他是假冒大X資訊來推薦msn的罷!
最後我跟他說:謝謝你陪我消磨10分鐘的酷暑....
他:那我也謝謝你陪我消磨10分鐘的打工時間= =

所以我要更正一個大家的錯誤觀念
我並不是只跟聲音好聽的大姊姊聊天的!
搞笑的人也是OK的啦!

台長: 鏘鏘* 豬在這裡..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