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3:58:4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 星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隔天 早上去蓮城 看到很多很多的蓮花
重點是!從這天開始 大夥就很努力的陪阿嬤打八圈><
哈 似乎是賺了不少的零用錢喔!
真的沒辦法嘛 不是我愛賭 是真的欠咖...
增加了不少實戰經驗是真的 妞妞不要羨幕我!
噢 說到這個妞妞 倒要好好給他罵一罵
這小孩...不聽話拉你!(下回分曉)

晚上去星光大道 哎呀呀 錯過了ˊˋ
原本7/1會看到張智成 張震嶽還有A–Lin的
反正真的很"星光" 熱鬧程度 真的.. 輸台北一點點!
最讓我忘不了的是 他們那邊的啤酒屋
(哈 爸&姊還去那邊看世足勒...)
他們的現場演奏真的很棒 一台keyboard
自彈自唱 還可以跟他點歌哩!加上又是室外的...
摁 這是我的夢想之一吧?

原本還想說要去石梯坪露營的耶!
結果 理由:天氣太熱 五點帳棚就快燒焦了
"你縮ㄋㄟ"他悶一群人就到花蓮市跟我們會合
真的是夭壽熱 而且又害我一直唱"大錯特錯不要來"
因為因為 蚊子真的很多咩 我真的一點都不好吃 不要叮我><

反正一堆人又去天祥 花蓮最著名的景點 摁就是這了!
不過 真的是來過太多次 已經沒新鮮感啦!
看景點已經看到麻痺了 可是依然會給我很多感動
還是腳踏車道棒拉 哈 這是大家投票的結果 不得有異議!

在最後離開的時候 看到阿嬤眼中滿滿的不捨
有點想離開 又有點捨不得 花蓮真的很美
最最重要的是 好想多陪陪阿嬤噢!
台北花蓮 也算是分隔兩地罷...一年難得見幾次面...
幸好現在有可愛的高速公路!XD
不過 回到家的那一刻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會那摸想家>ˇ<
 

台長: 鏘鏘* 豬在這裡..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