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1:02:0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冒充的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相隔了好久 又見到大家了!(其實好像才11天)
一到學校就看到了ET北鼻 真的是吼 那個女人
聽說是為了禮物才"碰巧不小心"跟我一起到學校的!
不知道是誰吼 一看到我就牽我的小手 真是沒辦法
進教室 嗚哇 看到男孩們的頭髮 走頹廢風是吧?
11天可以改變那摸多咩?應該是不能 好八就當是我的錯覺!
看到大家還是一樣的聒噪 真是一種好熟悉的感覺!
感覺上 又恢復了大大的熱鬧感><
好想衝過去給每一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亂親一通
哈哈 代表我是多摸的思念你悶阿 有沒有感動啊?
在聊天中一直發生好笑的事情 可是可是 笑點好像都是我耶!
搞什摸 我有那摸好笑咩? 都是你悶口齒不清害的啦!


因為ET&宏洋ㄇㄟㄇㄟ˙的生日都在寒假
所以今天當然是要好好的給他來一下 嘿嘿
祝大寶貝ET生日快樂嘿!
而葛大少就...天天開心好了!
先保持神秘感 欲知詳情 下回分曉!

台長: 鏘鏘* 豬在這裡..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