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18:02:3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再見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這麼朋友式的交代

我不要這樣朋友式的相處

我不要我們兩個像朋友一樣

只可惜,這是你堅持的相處模式

我沒辦法

沒辦法不像情人

沒辦法看你連碰我都閒奢侈

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所以

即使我難過,即使我痛苦,即使這一切讓我發瘋,即使我還是想見到你

我還是選擇離開

我還是選擇再見

不會期望你會婉回,因為你真的不會

是我太傻嗎

是我太被動嗎

還是我太笨

想哭哭不出來,這一切是自己自做自受

不能怪別人

台長: 拉女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ing |
此分類下一篇:發洩我的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