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16:02:2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一個人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上帝創造了古今開來的第一個人之後

他發現一個人好像太單調太無聊了

於是又創造了另一個人給原本的人作伴

人們天生好像都是要一對一對的

因為人有個很特別又很獨一無二的情緒

叫寂寞

在某一個不經意的情況下

你對我說

現在的你無法一個人生活

因為我

心裡的感覺

是半酸半甜的

雖然說,我們常常吵架

雖然說,常為了你的脾氣而傷心苦惱

常為了一點小事

你就會說,分開吧

我也曾經因為你對這份感情的輕率而想過放棄

但卻不曾跟你講過

其實我很想 一輩子都不離開你

因為深怕說了,可能下一個十分鐘的爭吵

我倆又要分道揚鑣

每天這種太激烈的日子不適合我

我想要的,只是平平淡淡

你能給我嗎?

台長: 拉女人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ing |
此分類下一篇:又在生氣
此分類上一篇:無止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