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13:14:30| 人氣4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大以後覺得女生,真是一種很特別的生物

女生 即使表面上再勇敢

還是會晚上偷偷的躲在棉被哭

女生 即使表面上再兇悍恰北北

某些時候還是會有小鳥依人的樣子

女生 即使再粗魯、男孩子氣像個男人婆

在某些人面前還是會臉紅心跳

大嗓門的女生

在某些時候也是會結巴不是因為他們說其它語言而是因為緊張

在你面前再挑剔再picky的女生

也許都向別人說你很棒很聰明

其實有時候愛生氣大脾氣的女生

好像也特別容易開心特別容易大笑

女生即使外表柔弱嬌小

撐起一個家的時候常常比男人有擔當

女生即使沒有方向感害怕開車

會因為接送孩子上下學變成專業的運匠

女生雖然比男生愛生氣

卻也比男生容易原諒

外表迷糊蟲感覺沒神經的女生

其實比誰都細膩 只是

會傻傻的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女生也許一開始懂得比男生少

但死要面子的她們會將他們的弱點變強項

會將高中被曾經被擋掉的科目變成後來的專業

男生某些時候覺得他們比女生聰明像開車、找路、組裝家具

但他們都忘記女生只是裝傻讓他們服其勞

也忘記了誰幫他們想出辦法當和老闆同事不愉快時

每個平凡的生女

內心都有詩

有詞也有曲

她們眼中的世界往往比男生美麗一百倍

因為他們的眼把每一個風景

變成畫

把每一段故事

唱成歌

你以為女生健忘 只會挑剔你

其實你所付出的一舉一動她們記得比誰都清楚

很多藝術家或作家都喜歡用女性來做題材

因為女生真的很特別

特別的可愛

 仔細看.....其實

每個女生都很漂亮

 

 

 

 

       最近很開心,因為學校教 Introduction to Graduate Studies in English 教授William很棒,他用上小說的方式教Research,他先讓我們看小說 A painted house, 在課堂上上小說,然後從中找很多相關的題目,要我們找我們有興趣的題目去做Research,我從小到大從來沒上過文學小說課,這位有教學熱誠的老師竟然送我們班每人一本A painted house,我發現上研究所的課上得還滿開心的,這裡的教育強調思考,critical thinking. 一直以來我喜歡思考,所以其實還滿enjoy在美國讀書的,我選擇Methodism作為研究主題,探討在這宗教中女性角色改變的原因,以前教會的女性主要為男性的部屬,Methodism是早期有女性傳道師或牧師的宗教,教授說我的主題和找到的資料很好,我想好好的做這份Research,因為我也覺得這題材很有趣!能做自己喜歡的事,真好!!

 

 

 

 

 

 

 

 

 

台長: Sky
人氣(47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lice
李LU~~看樣子你過的不錯喔~~加油!
2010-10-23 18:1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