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3:32:28|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的理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很難過她的情人離開

他說:「我覺得她的離開我好空洞,好像有缺口,我和他個性很不同,但彼此互補,能和他在一起,我覺得像我們是個完整的圓!一切搭配是如此完美和完整!全世界再也找不到那麼適合我的人了!」

「那~是不是說,只要他一離開,你就一定會有缺口?」我問
我又說:「為什麼,自己不能是一個完整的圓?而要靠別人填滿缺口呢?」
他說:「人不可能完美的,只要是人不可能完全」
我:「恩~這樣說好了!所謂的圓,不是指完全的完美,而是比喻一種飽滿富足的感覺在心中充塞」

人很有趣,永遠再追求一種,靈魂的幸福感,覺得空洞的時候就需要這樣的感覺來填滿,也就是所謂的缺口,當另一個個體能滿足你心靈上的需求時,就認為它是你少的缺口,你們在在一起是天作之合,是完整的絕配!

但~是不是如果他離開,你的缺口因為結合過,所以撕裂的時候比以前又破的更大更深!你覺得你沒它你活不了,缺口的傷癮癮作痛!

如果是這樣~何不把自己變成一個圓,一個飽滿富足的圓!
心~不用靠人在填補,即使一無所有還是富有充實!
等到哪天~你遇到另一個圓的時候,你們不會只有一個圓那麼狹隘單調,
交繪出來的可能是更多意想不到
有趣的共同區塊,也可能是更有厚度更堅固的同心圓,
如果他不幸離開你,你終究還是個圓,
有彈性飽滿的圓,沒有缺口,沒有痛苦可以自己充實富有的圓!

把自己的心變圓吧!圓不是完美,不是完全!
而是飽滿是充實~是充滿!

幫朋友打開這個結後,自己也很開心,
因為~因為也想通了很多~以前還沒打通的了!~^^~

台長: Sk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兩個圓
一個圓 o
另一個 o
當兩個完滿的圓相遇 => ∞
她的豐富進入妳的精采 妳的善意匯入她的關心
那是無限的溫暖和源源不絕的有趣互動

分開時 圓還是圓 並沒有誰因此而缺了一角
空虛是相對的 滿足也是因比較而產生的

曾經圓滿過 已可滿足
人與人的擁抱 人與大自然的擁抱
人與一切美好的相遇 和神性的交流

也都是 圓與圓的連結 可能是大圓包小圓
可能是無限的∞ 互相源源不絕正面能量的流動
也可能是僅擁有小部分交集 卻又各自保有無限秘密可供對方探索 獨立有個性 不斷各自成長的兩個圓

而有一天 當圓 有了缺口 有了傷痕
恭喜你的朋友

因為 生命 即將開始流動
2007-09-25 14:4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