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0:16:54| 人氣22,14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慘劇】護士姐姐...........那邊不可以~~~~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你是誰?幹麻跟著我?不要過來!」

        「嘿嘿嘿!小姐!今天晚上你就是我的獵物啦。讓我來好好享用妳吧!」

        「呀妹day!」

        「南方!你在看啥鬼東西啊!你在看A片喔!」

        國中一日的下午我躲在房間裡看好片,結果我媽突然敲我的門這樣問,我大驚連忙想個藉口回:「屁啦!最好是在看A片,明明…………..明明就在玩電動!」

        我媽又問:「奇怪?電動裡的女生怎麼會一直叫?我要進去看看。」

        我緊張回:「沒…….沒有啦!是那個魔王很強,一直出連續技打得我操控的女角哀哀叫啦!喔喔!看!呼你死。」

        這時影片裡的女角突然達到最high點,叫的超大聲,我說:「喔喲!媽!都是妳啦,我玩的角色掛了!現在又要重來了!」

        我媽回:「啊啊!真是歹勢,我是想跟你說,你今天感冒請假不是要去看醫生嗎?還不快去。」我無奈的回:「好啦!」說完依依不捨的將片子退出然後穿好衣服到醫院去了。

        到了醫院,醫生說我的病情蠻嚴重的,臉頰通紅、心跳加速再加上體溫升高,可能要打針!天啊!這明明就只是剛剛看好片的後遺症居然被醫生說的好像要出山了一樣,這醫生一定是蒙古來的。沒辦法他說要打針只好給他打一針了。

        我坐在外頭的椅子上等待,看著那三年來都沒換過的雜誌,心裡一直幻想:「待會幫我打針的護士會長啥樣勒?是御姐型?蘿莉型?還是…………….」光是想到這裡我的體溫又再度升高十度,這種感覺………要爆了!!!

        突然間!「南方大表哥...」一個低沉又沙啞到想殺人的聲音正在呼喚著我,我嚇得瞬間解high,是這間醫院的亡魂在呼喚我嗎?不是,是打針房裡的護士在叫我。這真是太哭餓了!我緊張的一步步走進打針房,看到裡頭的護士…………

        天啊啊啊!居然是我在夜勤病棟裡最愛的雙馬尾蘿莉型!雖然我只看到她的背影(正在準備打針的藥劑)但是我很確定她一定很正!至於剛剛的聲音我當作是別人說的,絕對不可能是那個護士,我興奮的脫下褲子露出一大片雪白的屁股等著她,然後到時候在聽她對我說::「弟弟好勇敢喔!」那真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你幹麼把屁股全都露出來?你是在挑逗我就對了!」這時那低沉又沙啞到想殺人的聲音又再度進入到我耳裡,我害怕、我發抖、我不敢相信的把頭往後轉,果然!!!嚇的我差點進急救室,我心中的夜勤病棟小護士,變成了夜勤殯棟!!!!(參考圖片詳見文章附圖)那個傢伙醜到跟我有得比,黒框眼鏡、八字鬍、山羊鬍,還有一顆長了三根毛的大黑痣,最可惡的是他居然還綁個雙馬尾的髮型!

        「對不起……我來錯間了。」我穿上褲子想要裝鎮定的離開,結果他抓住我的肩膀問:「你不是南方大表哥嗎?」我崩潰的說:「不是!不是!我不是南方大表哥!我只是個喜歡看A片的白目國中生!放了我,拜託你。」他說:「騙人!你一定是南方大表哥!白目的人配白目的名子,過來!」他把我甩進打針室,這讓我想起今天看的A片劇情,我現在就是裡頭被痴漢欺負的可憐女優,我問他:「你是男還是女啊?」他幽默的回我:「半男半女亦半妖,褲子快點脫掉,我要打針!」手上的針筒還在滋滋滋的噴水,我沒辦法,只好乖乖照做,他的針要插到我屁股前,我緊張的說:「等一下!等一下!你確定你插進的是針,不是其他東西!」他回我:「安啦!怕啥啊!要去摟。」

        我又哭著說:「請不要說一些引人遐想的話好………啊嗯嗯嗯嗯嗯嗯!」

        我的話還沒說完他的針就插進來了,而且感覺還刺到了骨頭!?那種感覺就好像被人用AK-47掃射一樣,痛到眼珠子差點掉出來,但是……………屎卻掉了一顆。

        不過痛歸痛,我還是保有國中生最後的尊嚴,我沒叫出來,還轉頭跟他嗆:「哈…哈…哈……一點都不痛!嫩…嫩斃了baby!」那個護士一臉不削的回我:「哼哼!嘴巴說不痛,身體卻很老實,好啦!到外頭去拿藥!」我摸著屁股一柺一柺的走出打針房,這時那個護士驚訝的說:「糟糕!」我緊張的回他:「怎樣了?不會打錯針了吧?」他說:「不是,只是我忘了男左女右,我剛剛打你右邊的屁股。」我罵他:「哭餓,你以為是在算命嗎?還男左女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又來了,我還沒說完針就插進我左邊的屁股,這次我真的叫了出來,也因為這一聲,那間醫院準備看病的人瞬間逃光。打完針的我不用吃藥身體瞬間康復,因為病毒都被那個護士給嚇死了。

        回到家我把褲子脫了用鏡子照自己的屁股,發現被針頭插過的地方黒青的相當嚴重!害我的屁股看起來眞有夠像大浦安納的雙峰。由於這個恐怖護士的存在,害我三年來都不敢生病,也讓我對護士的好感度降到0%,但是事情還沒結束,三年後……………………殘酷的旋風又再度襲捲而來。

        都怪我不好,怪我不該吃螃蟹加優酪乳,整個人呈昏迷狀態被家人送到醫院去了,等到我眼睛張開發現自己在那恐怖護士的地盤上,嚇到身體瞬間復原想逃出去,這時病房的門打開了,我嚇的躲回在床上,結果進來的居然是個超正點御姊護士!她幫我量體溫的時候真是有夠happy!我問她:「請問一下那個…….那個長的怪怪的男護士還在嗎?」護士小姐回:「喔!他呀,說什麼想到日本去進修,所以兩年前就離開啦。」我高興的大呼萬歲,然後繼續裝病賴在醫院不走。因為這次的護士小姐正斃了,人又溫柔!讓我對護士的好感度+200%。

        之後我跟班上的同學借片子一定指名要護士系列的,大家也都知道我的喜好,所以不用我說大家都會借我護士系列的。

        有一天,班上一個A片供應商要借我護士系列的片子,但是他的名聲不是很好,聽說他供應的片子都超無聊,像是探索頻道動物交配的片子,或是像布袋戲玩偶拍的A片,我是很不想跟他借,但是他一直求我,還說這次保證精采,還是我最愛的雙馬尾護士!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他相當的高興,還順便借給我一附3D眼鏡,說是什麼看起來會超有立體感,我拿到之後興奮得回家去試試。

        回到家後,把家人都趕出去吃飯,自己一個人在家裡邊流口水邊安裝,也把3D眼鏡戴在眼睛上。影片開始了,我嚇了一跳,果然超有立體感!感覺身入其境!一開始一個病患躺在床上,一個醫生走了進來說:「今天我們醫院來了一個超卡挖一的小護士,我們一起去享用她吧!嘿嘿嘿!」而且醫生還很白濫的問我:「你是不是跟我們一樣興奮呢?一起來吧!」我也回他:「哈哈!我很期待快點快點!」身體還不由自主的跳起健康操來了。

        這時鏡頭變成第一人稱視角,一步一步的走向護士房,房門被打開了,果然有個感覺相當正點的雙馬尾護士背對著鏡頭,鏡頭兩旁出現了兩隻鹹豬手對那護士展開攻擊,結果那護士一轉過身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媽!媽媽!救我!嗚嗚……………」這不是A片裡的台詞,而是我哭喊的叫聲!我邊哭邊跑眼睛還戴著3D眼鏡衝出家門並衝上街頭。

        為什麼!?為什麼!?這到底為什麼!?為什麼他要給我看同性戀3P的電影?又為什麼那個護士那樣的眼熟,好像…………










        不是好像,那根本就是三年前幫我打針的那位恐怖男護士!看!


        我現在還再懷疑,那時他真的是用針筒打我屁股嗎(抖)?

台長: 南方大表哥
人氣(22,14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人生慘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慘劇】瘋人與瘋狗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慘劇】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看...好好笑
原來那個男護士到日本進修 就是去拍3P片呀!!
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 讚讚讚讚!!
2006-12-03 19:55:34
月熙
噗~真是真的還假的!?
哈哈~好令人意外XD
我也想看看G片耶> <
2006-12-05 22:42:41
permit
並不是所有的護士都很醜低...
只是尼狠不幸低遇到惹異種...
2007-06-23 16:54:57
路人痴
南方老大~~我可以拿去轉載嗎???
這真是太經典了!!我想拿去給大家分享~~~
2008-03-18 02:00:08
v c
vc
2008-07-31 15:1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