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22:49:30| 人氣21,224|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亞病夫】挖差~~~用英文打敗老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英文像是被SM,無法抗拒它只能強迫自己學著去享受……但是……我像是個含苞待放清純雙馬尾少女,手捧著鮮花走在街上卻慘遭幾十個魁武的ABC蹂躪,你教我如何去學著享受?

        打從出生開始對它就產生了反感。也不知道為啥?討厭英文是不需要理由的!只記得老媽曾經說過,她說我小的時候過2歲生日到麥X勞去慶生,那時有個店員扮成麥X勞叔叔在我面前用雙手寫了一個M字之後……我整個人熊熊吐奶休克,醒來之後還發現麥X勞叔叔幫我做口對口人工呼吸!

        從那個時候開始……小小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創傷,這種感覺像是被強暴!除了討厭麥X勞外,更是討厭英文符號!

        上了國中後,該死的考卷上選擇題的選項變成了ABCD,每次都知道答案是什麼…但是手就是沒辦法寫出英文符號,還要用左手抓著右手很辛苦的一筆一畫的把它寫出來,還可以聽到右手肌肉斷裂的聲音!寫完之後整個人也差不多精盡人亡了……。

        作弊的時候,隔壁的同學報答案給我,我有聽沒有懂,因為他一直報ABCD的選項,所以……每次作弊我一定考零分,老師也知道我考零分的時候,就是作弊之時。

        上了高中之後更是不得了,英文這個科目居然多了作文這個鬼玩意出來!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打擊,還記得有一次老師把我叫到她身旁問我:「南方…你確定你寫的是英文作文?」我疑惑的回:「不是嗎?」她大聲斥責:「胡扯!你寫這東西明明就是法文!要不然為啥我一個字也看不懂?」說完還將我辛苦掰完的作文甩在我的臉上。

        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老爹告訴我:「南方啊南方,你這個樣子是不行的!學測英文考兩級分就算了(有興趣的人可參考這篇《不要再給我打分數!》),指考也居然才兩分!?想當初李小龍靠拳頭打倒老外,現在21世紀的新新人類必須要靠英文來打倒老外啊!所以我決定這個暑假將你送去補英文!」

        說到這裡不得不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老爹,他是個標準的李小龍迷,每天每天都是沉醉在李小龍的電影裡,像我們現在迷星爺一樣動不動就將台詞掛在嘴邊講。李小龍的海報貼滿房間,衣櫃裡只有李小龍專屬的功夫裝。

        以前我做錯事情的時候,老爹一定買頂金色的假髮叫我戴著,然後拿雙節棍鞭我的屁股,還逼我一定要用外國腔講:「對不起!下次不敢了!」晚上跟老媽在恩愛時,常常聽到「嗚~~~~~哇喳!喔拉啦!喔拉喔拉~~的哩呀~~~」奇怪叫床聲,以前的我不懂事還以為老爹在打老媽,衝到房間看時才發現原來老爹在教老媽如何「做人」,但是有個驚奇的發現就是老媽也戴著我被處罰時的金髮!?當然....還有網狀絲襪......

        老爹這個人平常除了開計程車溜搭溜搭外,也做了很多好事,所以常常有人會做匾額送給他,但是老爹要求匾額上面的字一定要是「東亞病夫」他才要,因此誰送他匾額他就在誰的面前將這塊匾額踢爆,滿足他想當李小龍的慾望!


回歸正題,老爹要我去補英文!?

        這真是天殺的事情,就好比是把我推入火坑中,我哭泣、絕望,但還是想問把我推入哪家的火坑?老爹回:「你程度那麼差,我看去補佳陰英語第一級好了,從ABC開始學!」聽到這裡,心如刀割!佳陰英語……那是小學生去補的耶!?你叫我一個高中生去補佳陰?那種畫面無法想像!但是老爹的話如聖旨,所以只好乖乖照做,我不想要再戴假髮了!

        補習的第一天,我背著佳陰的背包和水壺在家門口一臉大便等交通車,那時交通車開到我家時裡頭的老師看到我哈哈大笑,還說:「今年高中生的英文程度真是奇爛無比!你是第三個高中生報本班的一級英文!」第三人?難道……在車上還有其他兩個可憐的高中生跟我一樣悲哀嗎?我好奇的上車看,這時那兩個高中生向我揮手說:「哈哈哈南方!我們就知道是你!」

        原來這兩個高中生不是別人,是毒瘤和痘人!

        毒瘤和痘人跟我一樣,英文糟的無懈可擊,考試的時候三個人互傳小抄還是會考零分。我們三個人都是因為一樣的理由才被父母親逼去補佳陰,所以我們決定今天要大鬧佳陰補習班!

        坐進教室裡,三個高中生看幾來特別的突兀,一群小學生對著我們指指點點,還暗自竊笑。這種情況看在眼裡真是有夠不爽!這時一個老師帶著一位肥老外進來了。「小朋友好……嗯!還有大朋友…,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這是從美國來的Tom teacher!脾氣超好的,但是他不會說國語也聽不懂國語,大家要好好相處喔!」之後那個台籍老師向老外用英文機哩咕嚕說了幾句話之後便出去了,接下來就是一群小孩面對老外雞同鴨講的時間。

        哇喔,不會中文的老外!這個正合我意!

        那個老外看一看我們,先傻笑一番然後突然像殺豬般的大喊:「Good afternoon everybody!」毒瘤被嚇的罵出三字經,在摳痘痘的痘人也被嚇到不小心摳到噴血,而我……只是閃了一滴尿出來而已。

        其他小孩子鴉雀無聲,只有我們回他:「Oh!Good afternoon 你這摳大肥豬!」那個Tom teacher只有苦笑說:「No Chinese!OK?」而我們則是當作沒聽到繼續用中文嗆他,要不然就是他講話時完全不理東看西看,或是拿書背剔牙。

        「Well, we goanna practice the pronunciation… 」Tom teacher拿起了一疊字母卡的「A」對大家說:「OK!Let’s go~~ AAA a a a A~a Apple!」其他的小孩子照著那個老外a a a A A A的害羞的念,但是身為高中生的我們怎麼可以唸這麼幼稚的KK音標呢?

我們偏偏要念:

「AAA a a a ~A~a Asshole!」說完這句的我們互相擊掌叫好!
        
        毒瘤還對teacher說:「Teacher!Show us your asshole!」我們則是在一旁吹口哨叫好,teacher則是露出一臉無奈笑著說:「Don’t kidding!OK?」

接下來又是繼續無聊的字母練習:

Teacher:「BBB bbb B b Bird!」
我們:「BBB bbb Bb Bxll Shit!」

Teacher:「CCC 喀喀喀 C喀 Cat!」
我們:「CCC 喀喀喀 C喀看!」

Teacher:「DDD 的的的D的 Dog!」
我們:「DDD 的的的 D的 dxmned!」

        我們唸到這裡teacher的臉色有些難看,但他還是強顏歡笑繼續敎下去,其他小朋友的反應一開始也是只敢偷笑,到最後也不想跟老師唸了,一起跟我們這些白目高中生來個大合唱!

Teacher:「FFF 夫夫夫 F夫 Flower!」
全班:「FFF 夫夫夫 F夫 Fxck your mother!」

Teacher:「GGG 個個個 G個 Glass!」
全班:「GGG 個個個 G個 睪丸癌!」
小孩子唸到這個笑到差點疝氣……

Teacher:「LLL了了了L了 Leg!」
全班:「LLL了了了L了LP!」

最後唸到S的時候:「SSS 死死死 S死 Sun!」
全班:「SSS 死死死 S死 塞林老母!」

        全班笑的東倒西歪,有的笑到跑去換尿片,還有個蘿莉笑到差點直接更年期。

        只有Tom teacher一臉不爽把字母卡放下,拿出兩個骰子擠出一點笑容說:「Let’s play game!」Teacher指定要毒瘤先玩,毒瘤拿起骰子像猴子一樣鬼叫後便往窗外丟,Teacher看了忍不住大罵:「What are you doing?」毒瘤笑著說:「Teacher don’t 生氣!我也有骰子Too!」

        之後毒瘤拿出兩個「國王遊戲」專用的骰子,一顆寫著「吹、含、咬、舔、碰、吸」另一顆則是六個敏感器官,痘人這時興致勃勃的用超破爛英文跟teacher介紹這種遊戲的變態玩法,哪知講到一半,突然間!!!!!!!

        「啪」的一聲,痘人臉上的痘痘又炸了12顆!因為Teacher的手飛到他的臉上,全班同學嚇了一跳,那個Tom teacher大罵:

「看林家教勒!你們這掛白目台灣高中生給林北咖差不多一點喔!」

        我沒聽錯吧!?這個老外居然用台語罵我們?還罵的比我們還流暢!?這感覺像是春天的花香、鳥叫,又好比蔣公看鯉魚逆流而上!

        那他之前全都在莊孝偉囉!?毒瘤嚇的骰子掉到地上,Tom teacher將他那兩顆骰子踩爆塞進他的嘴裡,而我則是被他整隻抓起來摔到地上並用他的屁股「坐臉」。其他的小朋友哭的哭,笑的笑,歡呼的歡呼。Teacher這時又罵:「看!你們這些沒用的高中生,英文那麼爛還不好好努力聽課,只會在那邊耍白爛,真是豈有此理!我要送你們四個字!」

        這時Tom teacher在白板上寫著龍飛鳳舞四個大字------------「東亞病夫!」Good job!竟然可以把白板中國字寫的有如說文解字名人FAX的張老師一樣屌!?

        毒瘤和痘人受到剛剛的驚嚇已失去意識,而我不知道怎麼搞的看到著四個字體突然有一種力量湧了上來,就好像是塞亞人看到月亮一樣,我大叫一聲:「哇差~~ ~~」把整塊白板給踢成兩半。

        Tom teacher這時嚇的肥肉抖了一下,我拿著半片白板瞪著他說道:「你這塊死老外!你怎麼能夠理解我們學習英文的痛苦,你以為學英文有那麼簡單嗎?簡單的話我們現在還會坐在這裡嗎?為什麼國際語言是你們美國人的語言?我不懂?明明講中文的那麼多人卻被你們壓榨?你們美國有在重視中文嗎?你們美國大學考試有考中文嗎?你們美國有人會接到叫你去補中文的電話嗎?你們美國看電影會有中文字幕嗎?你們美國有在考全民中檢嗎?你們美國會有父母強迫孩子去學中文嗎?

        我們台灣人……花了那麼大把銀子去讓下一代學習你們的語言,這些錢都被你們這些老外給賺走了,還嫌不夠啊!我們連買個軍購都不算便宜一點這算什麼?為什麼我們的官員到你們的國家都要說英文,而你們的來我們這邊卻還要我們自己翻譯!?為什麼!?你告訴我為什麼!?」

        這時Tom teacher一臉不好意思說:「Sorry Leon(我的英文名)……我不知道英文對你們那麼傷?」

「你明白就好啦!那你知道現在要怎麼做了吧?」

Teacher疑惑的說:「What?」



此時…………
教室的門上鎖,窗戶全關,只聽見裡頭吵鬧的聲音、哭喊聲,還有豬肉摔在沾板上的趴搭聲。



老爹!我果然是你的兒子!那天………我終於擊敗了老外!

不過那天的晚上,佳陰打電話到我家,是老爹接的………



而那天………

我又再度戴上那金色的假髮了…………

台長: 南方大表哥
人氣(21,224)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人生慘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感"人】漂漂姊姊不要走~~~~~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慘劇】從A片體驗人生!

小羅莉
[拿起骰子...]

[骰...屁眼+舌頭]

南方哥哥...你要溫柔一點...
2006-07-04 16:45:35
呃?
這是創作嘛? 若不是, 那句東亞病夫真是貼切.老外是真的打敗你了. 被老外用自己的母語罵並寫漢字在白板上,不是病夫是什麼?

希望這文只是創作.
2007-06-27 00:52:42
路人甲
樓上的..這當然只是創作阿
你在台灣有看過哪家補習班叫做佳陰嗎?
2007-07-13 20:27:01
= = 裝高尚的一堆
樓樓上的 = = 認真魔人 就請不要再看了

愛看又愛批評 真是好笑

要是你程度這樣高 就不會來逛這東西了 你該去做更有助社會大眾的事 這邊不適合你 滾吧
2007-08-17 16:11:05
死老外
樓樓樓上的

你也可以寫fxck your father

在白版上嗆他

跟他說歐美病夫
2007-10-24 23:12:07
真正的男人
我搶到了
2007-10-25 00:14:03
我恨英文
文章好看好笑就好 正經的文章 去他的教科書 不會出現在這裡 有時間批評 不如去叫那些會讀書 要愛搞貪污的人 學學搞笑 或許笨一點是個好事
2007-10-25 00:33:22
路人乙
引用 路人甲

路人甲
樓上的..這當然只是創作阿
你在台灣有看過哪家補習班叫做佳陰嗎?

未必哦 台灣有 佳音

南方大哥應該是故意打成陰吧?
2007-10-31 00:28:48
小冷
目前本人正在靜候佳陰
2007-11-25 11:45:26
英文被當的路人
太好笑了
看完後想到我媽一直說英文是國際語言
我一直回他為什麼不是外國人來學我門中文
咳~結果英文被當
2008-01-29 13:21:30
!
!
2008-08-04 01:39:15
飛上天的魚魚魚魚
  看英語雜誌看到覺得很不爽的時候,剛好發現這個,真是笑死我了!賞你個GJ!
2010-02-03 15:3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