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18:21:33| 人氣1,0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來到了太平山...

以為會暈車所以一早就喀了一顆暈車藥

看似超美好的天氣

沒想到一下遊覽車

挖~冷爆了

連穿著短褲的老大也從行李袋拿長褲到車上換褲子

我穿著薄薄的外套猛發抖

只能用跑步跟快走爲身體取暖


真不是蓋的

陽光很猛烈

可是天氣依舊冷颼颼


這就是沒有墨鏡的下場

要拍照的時候眼睛撐不久


 

一開始就要走這長長的樓階

看了就覺得好懶阿

不過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棒

 

謝宗晉小朋友你真的很害羞捏

跟我拍照沒有一次有看鏡頭的啦


六個外勞

要跟我拍照的時候有嚇到

想說與其要一個一個跟他們拍

倒不如來個大合照

省去拍照的麻煩


蹦蹦車站

看行程表上面是寫碰碰車

害我想說爲什麼一定要到太平山坐碰碰車

原來是會錯意了!


 

召辰都沒發現大姐在偷拍

這個鏡頭抓的剛剛好

好矬阿

坐上車才發現

"冰棒美人坐在前一列車"

早知道我就前進一點這樣我就又可以跟他拍照了

帶小朋友出來隨時都要準備零食

讓他解解饞

他發現我們坐在後面...對我們回眸一笑

真可愛!尷尬的笑窩又出現了!

到了伯朗咖啡拍攝地點

沒想到建民說要跟我們一起拍

乎...真訝異!不過還是一起合照一張^.^


沒想到這邊才是爬山的開始

看到我的頭都快暈了


 

很努力的走

走到我的小腿都不自覺的狂顫抖

終於~準備下山...太開心了!

從去日本那次之後就覺得陳經理長的很可愛捏

他的動作慢慢的

跟阿姨比起來..阿姨急性子多了!


 

跟大姐決定讓腳休息一下

所以來到咖啡館

上面沒有泡泡的咖啡是"美式咖啡">>大姐的

下面有泡泡的咖啡是"摩卡咖啡">>我的

摩卡咖啡蠻好喝的...不苦...很棒!



結束了山旅

我們來到了地熱谷

總經理跟我們說...他出錢要請我們吃溫泉蛋

叫我們去買然後他會給我們摳摳

到了商店..不想吃蛋..我想吃玉米!

所以我們買了一盒蛋(8科),一包玉米(2根)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因為分開顧

等到阿銓要把他們的玉米放我們這邊一起煮的時候

我們發現...我們籃子的蛋少了四顆啦

真的要很認真的顧..不然食物都會飄走!!

這時候大姐發現泉水上面漂浮兩根玉米

我們就直接把玉米撈進我們的籃子裡

哈哈!少了四顆蛋..補兩根玉米回來!!!好瞎阿~~

 

事後我們逃離現場換另一個方向繼續煮玉米

沒想到又讓我相中伊跟玉米漂浮在泉水上

再度撈起玉米...吃起免費的三根玉米

超開心!

 

這裡的玉米真的很甜

裡面有我們的..加上偷撈的..再加上阿銓的

滿滿一袋玉米

這裡煮溫泉蛋真的有好多樂趣阿!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 Leona * ~
人氣(1,0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Day3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Day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