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2:23:42| 人氣1,3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愛夏天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太陽都還沒出現

我跟妹妹已經坐在火車列車上

妹妹再補妝...而我...無聊的發慌


轉了車...來到了枋寮..來會面另外兩個旅伴


我的金融卡

從嘉義一路提領到枋寮

每台提款機都直接退我卡

直到我進墾丁郵局

郵局先生跟我說...小姐...你的晶片消磁了

oh~怎麼這麼幸運阿

因為我的身上只剩1000元~~

上天太厚待我了!!!


我們住的民宿是鴻賓...

很便宜~一個人只要400元

機車..一台350~~應該算便宜吧!!!


另一組人馬~看到鏡頭多開心阿!!

因為我們要去覓食了!!!


 

用餐地點很自助~

服務很好!!

尤其是那位Mr.貴族

馬馬說他很像是Puma的brother

只不過不懂的是..

我們都說我們要在墾丁玩了

爲什麼你是介紹我們往恆春方向的景點呢?

最後要走了~~還在門外對我們送行~

服務還真到家!!

 

寄居蟹

不是買的

好像是妹妹在地上發現的

想起以前都會去海邊抓寄居蟹

現在抓到卻是拍完照後~放生!

多有佛心阿!!


 

來到不知名的海灣

每張照片都很希望等到浪

拍的時候浪都不來真的很失望

 

第二天晚上在馬家的時候馬馬說

她的屁股很痛

因為她在海灘上有摔倒撞到屁股

但...我們另外三個沒人知道這件事

 

沒想到

我意外的拍到了她摔倒的照片

從她很奮力的爬上岩石

看起來應該是摔的不輕!!!

整個就是笑翻天~~

 

女人~不是我要說

你的肚子真的很有看頭!!!


 

整個旅遊~很沒有方向

看到指標就往哪走

很隨性~

最南點是什麼點

沒聽過



沒想到這裡就是最南點的指標

在進最南點的時候

要先經過一段500公尺的林蔭路

天氣熱到一度我想返程

但...還是很給面子的拍張照

讓它亮個相~


天氣真的熱呼呼

好久沒有這樣曬太陽

身體真的很難負荷

椰子水攤販

卻沒有人看顧

問了附近人家

沒想到攤子就是他們的

買了四瓶~~果然喝完後很消暑!!


真的不知道景點名稱

但這個景點真的很適合拍婚紗

很愛很愛


 

風景

好的不得了

心情很放鬆

四個人手上的相機拍個不停

就是想把美景永遠印在腦海裡

接下來前往關山看夕照

照片是我拍的

但是我的右手被我拍的很像是獨臂

亂可怕的!


 
爲了等紅通通的太陽下山

頂著一身的悶汗等阿等

卻等不到先生說的七彩萬丈光芒

 

太陽下山

我們也返回墾丁大街

側腹肌男

沒想到不只我發現他的好身材

越看越養眼

 

買泡麵回民宿

躺在軟綿綿的床上很懶的動

早先說的心臟病...懶的玩!!

老人般的旅遊告此一段落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 Leona * ~
人氣(1,3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愛夏天2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很衝吶!

small
趁肚子沒有魚尾紋石當然要趕快亮相嚕!!~
不然生完寶寶肚子還能看嗎????哈哈哈....
2009-07-27 23:59:39
版主回應
我...該回應你什麼~~
說你的肚子大的很健康= =
2009-07-30 08:03:41
small
哈哈哈~我的肚子的確大得很健康又狠圓潤ㄋ!~
但是我怕裡頭有莫名其妙的瘤內~~
不然怎會那ㄇ硬勒..擔心又不好意思去給醫生看~haha
2009-08-03 00:5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