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17:44:33| 人氣1,0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大姐公司的旅遊再度出發囉

繼上次的北海道之旅

這次的宜蘭顯得純樸許多

左上是大姐跟我的自拍

左下是羚伊跟召辰

右邊的照片 我很吃虧

因為是我拿相機的~所以我的臉超大的啦!!!


 

第一站我們來到"金車威士忌酒廠"

這裡不收費

可是很多散客都知道要來這邊參觀

其實他們不收費也蠻不錯的

不僅可以讓大家參觀製酒過程

也順便行銷他們的產品!

 

來到這邊可以試喝威士忌

由於一桌要坐滿十個人

所以有一對夫妻就跟我們一起坐

這是夫妻的baby 超可愛的 才三個月呢


不過我真的很壞

趁那位媽媽沒注意

我一直用我的假髮搔baby的鼻子

他在睡夢中一直被我吵

那個表情真的超可愛的啦!


只能說嵩楊老闆娘人真好

都請我們吃東西

很大方呢

溫泉蕃茄也不錯吃唷!!!

順帶一提!手上的戒指在隔天就不見了

小人不要在我戒指不見的時候纏上我捏!!


 

2009宜蘭綠色博覽會

原先沒有這個行程

不過這裡真的很漂亮

雖然都沒標示花名..

 

這時候就是,有腳架真方便!

拍照完全不用假他人之手~~

四格照片都是在綠博


 

參觀完綠博之後接著我們來到了傳統藝術中心

因為寒假的時候跟賴先生來過了

所以我並不太感興趣

到了傳藝幾乎都在講電話

妳們很過分...趁我不在才烤肉!!好傷心~~

左邊的照片看的出來是曙光嗎?

可惜右邊的我們拍照一直拍不出有曙光當背景的感覺

超可惜的啦!


 

左起:大姐,Lisa,我

覺得她長的很像小媛呢

不過還是我認識的小媛比較美

比較有女人味


 

很呆的兩個小情侶

你們真的很沒有古代臉


 

 

晚上的羅東夜市

大家討論好久要吃什麼

三星卜肉...排了長長的隊伍

左上是我們光臨的卜肉店

右上則是我們點的卜肉沙拉

吃了一口...四個人都說...還好!

吃過一次口感就夠了...沒有意願再買一次

 

左下是我買包心粉圓拿的號碼

我拿到475號,可是當時的號碼只到430號~

真的要等很久

右下是我光臨包心粉圓的店面

我點了布丁口味的

超好吃!

四個人沒兩三下就喀完一碗包心粉圓

很值得再排隊買一次

 

第一天...行程算滿

開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 Leona * ~
人氣(1,0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Day2
此分類上一篇:跟著人群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