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3:49:30| 人氣8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車]2007NeverStop永不放棄-挑戰陽金P字山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天還沒有亮
5點多就家裡出發
在大直吃過早餐後就去了故宮前7-11集合
沒想到卻是在至善公園集合
就連kai都被我騙來了~哈

發了號碼牌
我抽到是365號
剛好是一年....好奇怪的號碼
還有一個單車的小帽....
ㄝ...我想可能我都沒機會戴吧
因為~很醜

接下來就是聊天時間啦
開始喇賽喇賽~~
終於到了出發時間
今天有八百多個人參加
超多人的

光排隊出發就花了不少時間

忘了說
發的號碼牌裡面有感應的迴路
會跟出發的拱門sync紀錄
比ETC還來的正點
因為要保存體力一路上慢慢的晃
然後慢慢的落後....

一開始還跟大家在一起
最後我卻變成一個人騎

因為
我跑去文大的加油站上廁所了 :p

也有不少人在路上破胎在作修復的動作
更有人腳抽筋蹲在旁邊

就這樣一路慢慢晃到了第一個補給站
只有水 香蕉 小餐包可以吃
喀了很多很滿足

也在這裡跟隊員們做了第一次的會合
在來就是陽金的長下坡路段了

我跟kai下滑的速度很快
因為有個超慢的遊覽車
我們一直想要超越他...單車超車喔~瘋了

還差點嚇死對向上來的汽車

因為1.6的光頭胎實在夠滑~還會甩尾喔 XD

下到了金山
在路口等了大家
一起到了7-11上廁所

就往第二個補給點-大坪國小出發
但是路口竟然沒有標示
路又超小條的
好在先前社長有探過路
不然走錯了都不知道

這條路我也從來沒走過
不過車還蠻少的
但是卻是陡的要死

不知道慢慢晃了多久才到了第二補給點
差點累死....

在這裡我耗了不少時間
不過除了第一站的東西外還送一瓶能量果凍喔
正在打開要準備喝的時候

被ASKA制止了...
他說這個東西等下很好用要我先收著
沒想到後來卻是真的很好用~(嘿嘿等等說)

因為我拼命吃東西
實在是太餓了

大家等不及就先出發了
就剩下kai在等我 :p

出發後就是陡下坡了
滑的真是爽快
有些急彎的地方也有工作人員
指示要慢行
避免發生危險

但是接下來這段上風櫃嘴的路
一路上上下下超討厭的
不知道騎了多久才到了湧泉寺的岔路
差點累死

接下來就離風櫃嘴不遠了
但是連續的陡上坡讓我開始下車牽車了
最後離風櫃嘴100m的地方我受不了了
就把能量果凍喝掉
垃圾收到車袋內收好
(一路上有不少沒公德心的車友亂丟)

果然有差
一路上抽車上風櫃嘴
超爽

穿上了風衣就火速下滑
第一次上風櫃嘴待不到3min就下山
沒辦法因為時間一直在紀錄

不到20min就到了楓林橋的第三補給站
也是最後一個補給站

沒看到隊友~八成直接上山了吧

這個補給站的東西當然是一樣的(三寶)
不過工作人員卻貼心的把餐包烤熱給大家吃

熱熱的超好吃的啦~~~樂
喀完後~馬上就出發了

一路滑到明德樂園的叉路
也有工作人員指引右轉上山

但好奇怪的感覺....因為心理超想回家的
到了這裡膝蓋超痛的

但是都繳錢比賽了
怎麼可以放棄
脫了風衣開始用龜爬的速度上山....

一路上牽車不知道多少次了
腿也超難過的
體力還夠

但是腿不是自己的
幾乎沒什麼力量騎

在平等國小休息了一下
以前同學還打來問我晚上要不要吃飯 = =”
快累死了....

不過在這裡聽到工作人員的無線電說有人下風櫃的時候摔車了

這個時候才發覺
一路上遇到的比賽的人變少了
只有零零散散的一兩隻小貓
在路上騎

當然也有不少人比完下山的
尤其是接上了菁山路的軍營後更多
真是佩服他們~這樣快就完賽了
過了菁山小鎮離冷水坑就不遠了

一路上還是牽車上山
因為膝蓋痛到已經沒辦法騎車了
超痛的

真的是一場意志力的比賽
沒有意志力
一下下就放棄了

一路上不少人牽車
也有選手的家屬從終點
走下來陪選手一起走這段路
超貼心的...

牽了一段路後
陸續下來的選手
都說加油快到了
而且越多人說就越真

因為只有一個人說只是為了要幫你打氣
但是一堆人說就是真的啦~~~

馬上起身抽車前進
因為終點就在不遠的地方

哈~過了一個小彎就就看到終點

衝過終點的時候我還大叫了一下

超爽~~~~~

但是這個時候膝蓋也爆掉了~哈
最後花了8小時17分33.961秒
排名775名的成績完賽

差了17分鐘證書上面被蓋了殘念
也沒拿到獎牌

超悶的~

馬上跟工作人員說下次不玩了

心裏的OS卻是說
等著瞧~我明年一定把獎牌帶回家
可惡~~~ XD
最後我帶路由仰德大道下山
因為葛西社長不知道路還想從平等里下山 @@”
我的膝蓋完全廢掉
沒辦法出力
甚至只要動就會痛
走平等里我應該會痛死在路上

一路回家真是個折磨
因為又痛又想睡覺
早上太早起來了

我痛到還在兒童樂園的椅子上小瞇了一下
然後慢慢硬撐到家剛好天黑

超累的一天
出發太陽還沒出來上班
牠下班了我卻還在路上
慘~~~

不過爽~~超過癮

台長: 祥祥
人氣(8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我的單車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單車]睽違已久的平溪莫內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單車] 2007/04/21單車 坪林

ASKA
不錯吧 ! 真的不行的時候,再開ENERGY-IN灌下去,和大力水手的菠菜一樣…
2007-12-16 12:21:43
版主回應
騎長途的可以考慮帶個一包在車上~cc
2007-12-17 02:4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