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21:23:4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12日迪士尼樂園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來到一直以為只能是夢想的迪士尼樂園,今天可以真實的踏上它的一磚一瓦。西瓜有了日本迪士尼的經驗,說什麼也不能浪費時間。我們前一天已擬好攻略,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可以玩到最多。
從入口處開始,到處插滿了米奇、米妮的旗子,任何的小東西也都變得很夢幻。其實我對這些並不是很感興趣,它們在我的記憶裡很陌生。不過享受營造出來的夢幻讓人覺得又回到了童年。
第一個衝去排印地安瓊斯歷險,聽西瓜說就是電影法櫃奇兵,哈!我也沒看過,和西瓜雀躍的心情有天壤之別啊!因為熱門,所以大排長龍,但因為機械有些故障,所以前方有很多人放棄了,搞不清狀況的我們看到隊伍一直縮短就很開心,還以為馬上就輪我們了,結果到了洞裡才發現隊伍還長的咧!其實裡頭的每一項設施都是如此,以為到了盡頭,唉....還有一大圈啦!
坐上歷險車,裡頭的情境營造得很讚,加上顛簸的路線,讓不少人尖叫。利用光線製造出的瀑布很逼真,還以為真得會被淋溼呢!
加勒比海盗剛好配合電影的上映,裡頭的擺設、人物都出現電影情節,有逼真的強尼戴普,只是就坐在船上,偶爾搖晃一下,刺激度是零。而且是在艷陽底下排了近40分鐘,覺得不值得。很佩服丫斗仔都不用防晒還能排那麼久,不像我們二個東方來的藏鏡人丫!
歷經凡赫辛的驚嚇後,我非常期待迪士尼的鬼屋。也是在排到快虛脫時,終於入到富麗堂皇的屋內。原以為是繞著房子看一些怪異的房間而已,迪士尼的鬼屋果然沒讓我失望,我們一群人坐在電梯裡頭,突然電梯往下行,本來牆上正常的肖像漸漸的變成鬼魅。打開門,我們獨自坐在會自行旋轉的椅子上,漆黑一片中,鬼魂在身旁飄移,配合音效、冷空氣,超有感覺的。雖然是自己一人坐,且墳墓、鬼也許就在腳邊,但這並不像日本鬼那麼恐怖,也許對這些鬼不了解所以才不怕吧!令我覺得有趣的是他們利用光,使鬼魂如真人般在空中飄浮,但某個角度他又變成了骷髏頭之類的,真是不得不佩服美國人。
中午在紐奧良區用鄉村餐,只是所費不貲丫!莎拉的生菜超苦的,還加上羊超司,有點噁心說。
飯後坐上迷你小火車,熱風徐徐,整個人慵懶了起來,甚至想睡了,不行!不行!怎能浪費時間呢!趕快下了火車到維尼熊區,坐在車上看維尼熊和他的朋友,真的很像小朋友耶!
大雷山火車雖說是刺激的,嗯…..我想它只是小孩版的雲霄飛車吧!
台北sogo的小小世界算什麼,迪士尼的小小世界還真大呢!只是在艷陽下排了一圈又一圈的隊伍實在粉難受,空氣又很乾,和台灣溼黏的感覺很不同。坐上小車準備進入傳說中的小小世界。許多可愛的小人偶在兩旁表演著,將所有民族的服飾、特色呈現出來。這樣一趟幾乎要十多分鐘,果然厲害。因為太久了所以瞌睡蟲又悄悄地爬出來了,呵欠就打了好幾個,真是糟糕啊!
排唐老鴨的遊戲時,後方的小妹妹超可愛的,我們忍不住一直跟他打招呼,只是他太害羞了,要跟他拍照都不肯。反倒是他哥哥很大方的和我們拍照,做出有趣的動作咧!
出來剛好趕上白雪公主的表演,好不容易躲開了電火球和大頭之後,才看清楚台上的表演。舞台的設計很好,可二邊旋轉超讚的,下次可以試試。只是玩了一整天真的累了,好想打個盹唷!
拿著飛濺山的通關卡很驕傲的穿過長長的人群直接到入口,如果真的要排隊的話,大概要一、二個小時來排吧!喔!這真不適合活在台東的我丫!期待著最刺激的設施(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記),獨木舟正要緩緩爬上坡時,就停止了,只剩旁邊的八哥不停的說著我聽不懂的話。一定是前方有更刺激的來了,故意製造緊張效果。愈等愈奇怪,一直到看到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機器故障了,所以必須要跟他一同下去。我們是最後一艘,沿路就將其他艘的遊客一起帶走。為了紀念難得的一刻,我拿起相機記錄下來,沒想到被工作人員制止,原來這是不能拍的丫!
嘻….已經拍了一些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如果沒有閃光的破壞話,應該是不會被發現的。以為園方會有什麼特別的補償,沒想到只是又一張快速通關證明,唉!這麼大的迪士尼的誠意只有這樣而已丫!我們想說明天再來玩,於是去詢問工作人員,沒想到他發現上面的日期寫成昨天了,就很不好意思的幫我們改成明天的。可是發現這問題的人好像只有我們,其他人沒發現怎麼辦呢?在上萬人裡就我們遇到故障,這只能說是在美國的特別經歷了。
因為失誤所以花車遊行卡不到好位置,只好擠在人後面用力的引領企盼了。能夠瞄到華麗的花車一眼也就ok啦!見識到美式花車的舖張了。
晚上吃自助餐,我和西瓜想吃的不同,就各自拿想要吃的。其實我不知道那道沙拉的名字,看見有人點,就跟服務生說要一樣的,哈!這招也行!
其實吃完晚餐就已經八點多了,到廣場前才發現大家早在那佔位子等著看華麗的煙火秀。本來找不到合適的位子,都會被擋住之類的,我當然不死心囉,硬是找到一處沒被擋住、視野良好的位子啦!等了40分鐘期待的火花就要上場啦!好可惜老公不在身邊,不然就能牽著他的手演浪漫愛情故事了。一段的燈光、音樂掀起了高潮,配合迪士尼的主題區,天空放的煙火是有形狀的,音樂也是耳熟能詳的,我們永遠都猜不到煙火會從那個方向來,四面八方圍繞著。天空還有精靈的出現,增添了童話般的甜美,這十分鐘真的讓人忘了世界的存在,一切都只能用夢來形容。夢終究有醒的時候,散場的人潮才是可怕,白天人已經夠多了,晚上全集中在一起,真的是〝擁擠〞。
早上也許太興奮了,沒有好好記住路徑。回飯店時走到了迪士尼購物區,人也超多,但確不是回飯店的路。看了地圖之後確信我們得回頭走,但西瓜卻認為走下去能接到相通的路。因為走了12個小時,腳早已酸到快廢了,心情不是很好。走了一大圈才發現真的要回頭……不行!一定要好好泡澡,今天超超超累的,一定要讓小腿明天恢復戰鬥力囉!也經歷到,習慣不同的二人在面對衝突與抉擇時,所呈現的態度也就截然不同囉!
本以為這間飯店有無限網路就能讓我不在乎它的品質,結果帶著筆電到大廳才知是要付費的,這也ok,只是櫃檯人員一幅瞧不起人的態度讓人厭惡,終於見識到美國的〝服務〞美名了。無法連上網打電話總行了吧!在中國城買的電話卡號稱能打回台灣幾百分鐘,但打市話時所有接線通路都忙線中,打手機給老公結果只打了不到5分鐘就沒錢了,挖咧!這樣算被騙嗎?真讓人生氣!只好跟西瓜借手機傳簡訊請老公打給我了。一天沒聽到他的聲音就不像過完一天,真害!

台長: 祥祥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