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6:02:08|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棋靈美少女~
這點我忽略了
你點醒了我最重要的事
感情不是在寫作
最終
還是要回歸到簡單的幸福
什麼是簡單的幸福
這得用心去感受對方認定幸福的點點種種
別傻到去尋求外在的途徑製造幸福的假象
卻忘了自己最單純的那部分
沒錯沒錯
我 就是我

你繼續說
其實只要做好自己就已足夠
你說我的擔心都只是多餘
擔心今天有沒有約會
擔心今天又跟誰約
擔心別人要怎麼出招
擔心她又要怎麼接招
擔心別人對她如何又如何
她如果做了錯誤的選擇
都是人家的事
你又何必管太多
即便你自己
又有多少對她好一輩子的把握
...........................

謝謝你
我會好好反省
至少
你讓我重新思考什麼是簡單的幸福......

台長: 台灣紅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對話錄 |
此分類下一篇:撞牆
此分類上一篇:出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