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00:25:00| 人氣1,9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小肥肥生猛海鮮之猛男辣妹生曰趴(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台北上課的第一週的週末
接到誌明的來電說有朋友生日
要我跟他一起去
慶生的地點是位在泰山省道旁的新小肥肥生猛海鮮餐廳
而這家餐廳也是ALFA車友服務的地方
所以誌明就約了這地點捧個人場
小肥肥比較特別的是他餐廳的造型就是一艘船
客人就是坐在船上的甲板上用餐
感覺還滿有趣的
其實在南部還滿常吃海產的
所以這些食材對我來說的確是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
醉翁之意不在酒
餐廳的食物好不好吃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氣氛
在男女雙主唱的帶動之下
全場真的很熱鬧
感覺就像全場都人都彼此認識似的
一下子就有客人被女主唱拉上台跳鋼管
而同桌的人
似乎也很主動的在台下又搖又擺
不知是北部人工作壓力大還是真的很大方
我想
這種情形在南部應該得要有十足的勇氣才敢上台吧~
又又又~
今晚的主SHOW上場了
就是猛男跟辣妹啦!
這位辣妹一點也不囉嗦
在跟猛男秀完後
馬上就下台讓在場的壽星〝解脫〞
現場這位疑似胖哥失散多年的兄弟
看他凝視辣妹的眼神多麼的深情呀~!
不過脫完衣服
辣妹的手開始往下游移到他的褲子時
他感覺好像被雷打到一下~醒了~!
當然
只要是壽星
該給的福利
辣妹一點也不吝嗇

就樣上圖那樣

台長: 台灣紅
人氣(1,9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人。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新小肥肥生猛海鮮之猛男辣妹生曰趴(下)
此分類上一篇:I’m back ! 除草 and 回顧!

below the ocean
這是所謂的&quot酒池肉林&quot嗎?
我見識到了@.@~~

我真的無法接受猛男小熱褲加上靴子......
不是保守...而是這樣的搭配.....好醜!!!
歐買尬!!!
不過,我想HIGH才是重點吧,炒熱現場的氣氛,
讓大家一起&quotㄏㄧㄠˊ&quot起來!!!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2008-06-18 05:45:2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會害羞呀?!
還真會用成語內~

我是覺得用〝有趣〞的心情去看待這樣的搭配
就沒有什麼了啦!!!
2008-06-18 17:43:1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