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9 02:12:20| 人氣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已經回覆新留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今天開始我都會直接回覆留言

 

我最近心情超差的欸..

季節也好

電影也好我看什麼類型的電影都能哭有病阿我

好煩建水庫有什麼好哭阿你白癡

 

我最近超級想你的想到心煩意亂想到地老天荒

我愛威尼斯的化裝舞會華麗荒誕不經勝過中國文化的傳統屋簷瓦舍

中正高中2009校慶提供了我這個機會masquerado, 丹姆!

 

有多少人能參透丹姆是罵人話是氣話

丹牡丹牡丹母我偏要說個十千萬億遍

 

如果你真的在意我的話

我想至少會收到來自你手機發射自我手機體內的簡訊獨白 Din'don', 丹姆!

簡凱會來看我報台嗎(?)因為他正din'don'我

如果你真的在意我的話

我想也許我有可能可以接收來自你手機發射的電波信號

也許我可以聽見你的聲線還是依然迷人性感靠我好噁丹母走開拉

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你不知道又快要6年了

你不知道這世界如果我再不忘記你我永遠無法喜歡上別人

你不知道我有多煎熬

你不知道多少個夜晚我含著淚眼踉蹌睡著

你不知道多少個白天我當學校是場masquerado

大家都是戴著面具過日子我也從不自命清高地同流合汙高處不勝寒嘛所謂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呵護

你也不會知道我知道你有多喜歡她

多撮合希望你倆能在一起長長久久

最好一劍刺穿我心已死心如止水

然後我將消失

然後你們幸福

然後祝你幸福

然後我也得到幸福whatever Heaven or Hell, 丹姆!

丹牡丹母你其實是好人

丹牡丹母妳是我口中的好朋友

我們以後將永遠形影不離在我心情最壞時伴我如影隨行如膠似漆

 

林善霓很可愛氣質超脫俗

只是她不喜歡別人定義她

但誰又喜歡誰定義自己呢

我知道她的小習慣與理論

她也跟皮一樣是魔羯座好相處like Simon.

我也有一定數量的水瓶座朋友don't konw why是Norah Jones的歌好好聽

 

如果你覺得我都沒去你那留言了請別難過(但請真的你發誓你是真心在意否則你會犯了我人生的大忌地雷隨你怎麼說nothing but LIEs, 丹姆!)

因為我也沒去誰那留言

不過現在有一些零星跡象 除非那話題有引發我的感性雙魚

那先謝謝小黑與加菲有在意的向我耳提面命過一番了婆娑

 

我這一生最愛的男人 他是雙魚座

他的聲線難以去描述 他的任何形式的東西傳遞予我我都會像小花吃一樣瘋癲

我今年生日 他送了我一份難能可貴的禮物

不過我也有話要說 如果你是因為我之前對你太好諸如很多你覺得亂花錢的東西

而想要這樣準備這禮物的話 我會生氣是超級氣憤的那種狂暴

我對你好不是要你怎樣回報我

我只是因為喜歡你 不管是你的人也好 你的身分是朋友也好 我就是愛你

而且你這份禮物最貼心的部分是你在每張disc上面輕描淡寫的幾筆註記名稱

我都還沒有好好的謝謝你過在這裡以公開的形式

這想法其實在我腦海裡早已打轉行之有年

我其實很渴望極度渴望想要收到你親筆寫的任何型式的紙條卡片只要有你的筆跡也好

我真的很喜歡你字跡 會讓人很有安全感

噢你永遠也無法了解你有多完美

對我來說你就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完美的理想對象了

你的身型也好 你身上的體毛也好 你的衣物也好

(我一直不敢在這些部分多加描述 是因為我怕你感到太反感.. 但事實是你很完美)

我不會覺得跟我交往的男人就不像男人了

就是因為他們是喜歡女人的男人 才對我有致命吸引力

你會覺得這樣的我很噁心很變態嗎

但這不是在企圖說服 我只是在事實陳述

相反地不管別人怎麼說麼想 我還頗喜歡我擁有男人的身體

卻能吸引到另一半男人的軀體也好心靈也好的那種感覺awesome.

(如果我真能如此的話)

你會覺得誰不會穿搭衣服嗎? 但我根本不在意男人會不會穿衣服

我愛的是他 又不是他的身外物 無聊

噢親愛的 我知道你愛她 為何不試著對她直接講出你對她的感受

讓我來告訴你這樣一來你會獲得多少好處!

首先你會抱得美人歸!(這當然也是你最企望的不是嗎同時也是你最關注的重點對吧)

其次你無須多花費任何形式的氣力與唇槍舌劍我就會黯然淡出

(我知道男人最討厭對那些失落的人雪上加霜了所以你們才會從來不對女人們說出你的真實感受但我不知道這是為了捍衛自己的自尊面子對外形象還是真的只是單純自認貼心的以為這樣對那些受傷的人才是最好的應對處理方式)但其實有時候女人真的犯*就是想要聽你親口說出那些話這樣一來反而會對她們好過一些也更釋然釋懷一些往後遙遙路途上

最後你就可以跟著你愛的人過著不會感到愧疚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你看這樣子的結局多好

我的沙盤推演紙上談兵技巧還不錯吧

希望我的性愛技巧能好點哈哈色女人

 

跟你相處的這些日子 我大多都是在為你著想 不是說你就沒有

只是我是真心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好 但你會說不需要我來擔心吧(夾著尾巴逃走..)

從你說出你不會拋棄我這樣半絕望的話對我來說以後

我的日子就變得有點嗯難過 因為我更不知道該如何拿捏與你的互動了

太多 怕你覺得噁心 太少 換我害怕你跟我就不再那麼熱絡了

反正你跟我聊msn時都有時間去看電視曬衣服了..

我猜你的人生大概也不怎麼需要我這樣的人物存在..

而且你的msn視窗版面顏色與她的網誌副標題關鍵字不謀而合

我猜這部分明顯的天下人都可以察覺 加油啊! 勇敢一點的向她表白你的心意吧

我看她也沒有拒絕的意思喔 也就是說她其實也頗喜歡你的 嗯大概是這樣

 

那些一句要你幫忙 你就馬上打電話過來的日子

那些說要拿東西給你 你就會抽空騎車到我樓下接收的日子

那些我迷失在往返勤學班路上你會沿途找我且問路人的日子

那些我們會手勾手的日子

那些我難過 你會安慰我的日子

那些我們一起在勤學班陽台私會一起頭靠頭肩並肩數星星的日子

那些有人欺負我你會挺身而出的日子

那些偶而傳簡訊的曖昧日子

那些你愛鬧我的日子

那些我一約你你就會出現的日子

那些我們太晚回家你會要我到家後打電話給你的日子

都已不復見了..

但我都會謹記在心 曾經有這樣的一個男人讓我這樣的如此迷戀依戀愛戀單戀

 

你是我這輩子第一個會讓我手勾手的男人

你是我這輩子第一個會擁抱我的男人

你是我這輩子唯一愛超過5年的男人

你是我這輩子會永遠喜歡下去的男人

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

我想我不知道該怎麼取捨抉擇

要走或留

欲取還迎

欲擒故縱

 

你還記得有一次你生日我們去唱歌 然後我心情很不好 你走在人群最後等我 天氣很冷 等我過馬路 你讓我勾手 然後到了遠東大廳等電梯 我用我最快速的速度抽離了我的手自你溫暖可靠堅實的臂膀間的那個景像嗎?

我當然有注意道你錯愕的動作 當下我後悔了..

但其實我這麼做都是為了讓旁人不要對你產生異樣的眼光 我很怕你被別人誤會

如果只有我那我還不覺得會怎樣 對這社會 我覺得不會不自在不舒服

我覺得我生在這世代算幸運了 比起斷背山那年代 這時代的光景可愛親切多了

我那舉動就是我所說的呵護 我很怕你受傷 但也許你根本就不領情或不在意我不知道

但是其實我很愛你 愛你愛道我可以為你擋死

 

你還記得有一次 勤學班數學課16班女老師問我問題 你很努力的扮演好男人護家的角色(至少在我眼中是這樣解讀幻想的) 其實你只是扮演好一個會幫助好朋友的角色 你很努力的在不被老師發現的情況下 跟緊張卻又正在生氣的我說正確答案 不過我卻硬聲聲地說出了自己的答案 當然結果我是錯的

你知道我為何生氣嗎?

好像是因為你做了什麼事情 然後我就又字以為吃醋的生氣了哈哈真好笑

 

還有一次你說你要去找我們班的某個人 當時勤學班停電 但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無奈當時你似乎跟那位同學感情還不錯 這也是男人的新鮮感作祟(吧)

所以我難過得要死

 

還有一次我們班導師要大家分組成績競賽 我一直在事前像少女小鹿亂跳心碰碰地問你要跟誰一組 well我問了好多次 你的答案永遠那樣堅若磐石 "我要跟我們班的" 每問一次我都又中傷中箭一次哀

好像是因為你們班剛好人數4人 所以你要維護他們的關係 兩兩一組

我當下超難過的欸 你好討厭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被喜歡的人拒絕的感受哼

但我不管怎樣都希望你幸福拉可惡

反正就是希望你真的幸福

 

不過 我可是在每次吃晚餐的時候都跟你坐在一起 好甜蜜喔

殊不知你可能就正在想她眼裡心裡也全都是她吧..

哀我真傻

我大概都知道囉 你當時就對她有意無意吧 可惡 幹嘛不火力全開阿 加把勁阿

我想她就會成為你的囊中物哈哈 不過現在還是可以有反悔的機會拉

畢竟你也知道 大家都單身嘛 那就去吧push.

不過 我可是每次從班上遷移至勤學班的時候都跟你一起去的 好甜蜜喔

好像還有手勾手阿 等對方阿 哎呀講的我好害羞

怎樣 反正我也不可能 讓我講一講發洩一下也好

噯 你很棒拉 是個很好的男人 很好的朋友 很好的對象 很無美的之於我

只是有了我一切就都不完美了

可能在你眼中我就是個不檢點的人又愛亂花錢也不上進一無可取之處

更不用說沒有曼妙的身材豐滿的上圍纖細的水蛇腰豐滿卻不逾矩的臀圍

靈動的下體還有櫻(桃)色般的點綴以及甜甜的外表與嬌羞的嗓音

我很抱歉我沒有這些 如果我有可能會有很多人追哈哈

但這並不表示你是很沒有價值的 你其實就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 只是他們並不知道

她們要相處的時間才會知道 應該吧 我覺得對你來說 交女朋友應該不是什麼件難事

因為你有本錢 不僅僅是對我來說喔 我想這點你應該也知道哈哈

不過 我也有過你說要想我喔比利也說我也要喔你說不要的日子 哎喲 好甜蜜喔

雖然那只是口頭玩玩 不過當時我可是看得很認真的呢

我超級開心的阿 那時後勤學班放學 大家魚貫而出 校門口喧囂塵上的分離時節

唉 但你們也有高中一起回家的回憶 我都無法參與甚至是排除 無奈

我想這其中的化學效應大概也就醞釀了很多很多

 

不過你可以說我不檢點不上進沒有用

但你絕對不可以說我亂花錢! 我真的會生氣! 你沒跟我逛過街 你並不知道我的花錢模式

我是認真的 關於這點 毛毛可以當我佐證人應該吧(眨眼) 反正我很認真

你並不知道我的消費行為模式 你憑什麼這樣說 就算是聽到的片面之詞也好 你憑什麼

這些話是對我身邊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我真的都會生氣這就跟說謊是一樣嚴重對我來說

丹姆 你可以跟我說我哪裡需要改進 但如果你就直接不分青紅皂白就這樣脫口而出

誰不會生氣

而且我還是很需要身邊的朋友當我的智者 謝拉 毛毛賽門比利蓉嘉

不要再說我亂花錢比利哥 我會難過

皮小姐是真的有時候在我的忍受邊緣游移

小亮姐就是會一直說那就買阿 不行欸 我有時候還是需要妳給我意見

但在我真的要買東西時妳會是很好的一股助力

加菲好像也是

賽門哥有一次說"盧漢威你跟我這麼久會不知道這值多少錢(挑眉)"

那時我真的超開心的欸 這句話讓我超安定的 就說你的話會讓人很有安全感吧!(嗯)

比利則是會主動把我拖離現場 噢好窩心喔 沒有你(們)該怎麼辦

毛毛如果對我的態度再更果敢堅決點我會更開心

蓉嘉則是會對我進行理性分析 她會讓我知道好處與壞處以及想要需要的差別good.

我身邊呢還有另一群朋友是會對我說 不然我先借你 你再還我

那感覺就想天使與魔鬼阿(我用天使的亮光雙眼閃耀著來自你們那種與魔鬼訂立契約的對立)

誇張哈哈好漫畫喔

這情形就要區分好 我真的想要但礙於現在沒錢如果不買就會消失我就會答應

但只要我有遲疑的話我就會拒絕 因為也要評估自己的財力負擔狀況 哀我幹嘛解釋這麼多

解釋再多也不會真有人願意理解你在想些什麼或跟你如此契合

 

 

 

 

 

 

 

 

 

 

今年看了首輪約31部電影

二輪約20部電影

抽到的免費特映券約10部電影

參加各大影展約10電影

從2009年01月01日起至今天為止 我大約看了6.70部電影

我應該說過我只喜歡在theatre放映的這種電影形式

在電視上或DVD電腦上看的對我來說都不算數 所以我沒有計算

因為那根本不能稱作是電影 請不要自誇 那充其量只不過是影片

我就是這麼時而極端時而賢淑的人

 

可能就差在感覺與買票售票收藏票根與很多人在一間黑漆暗室裡一同觀影

我們也許一同大笑一同啜泣

你甚至還會發現有人擋住你的視線 有人就是死性不改手機老是不關靜音

而且你無法像在家看電影那樣沒感覺地可以隨時暫停pause停止stop

往前看錯過的review/backward快轉跳過畫面preview/forward

等等我要上廁所好暫停 丹母 請問你真的在看電影嗎 你並沒有辦法提供這樣的設備阿

感覺這邊少一點那邊缺一些 加一加就差很多了

當然 如果我們為了觀賞別人推薦或錯過的或自己想看的當初有眼不識泰山

好吧 那還能怎麼辦 我們也只好透過其他形式囉摸摸鼻子

 

我只是要說從10月開始我看電影都會難過鼻酸

因為季節 也因為你

我想愛你 但你遙遠

我好愛你 但你距離

你好遙遠你讓我有距離感你也變得越來越冷淡了

也許你也真的是因為很忙碌吧

或是忙著想著自己喜歡的人

希望你加油一切順利

 

之前發生earthquake我也很擔心你那邊 你好像距離比較近些 希望你沒事

我甚至不敢傳簡訊或打電話 因為我怕我會把持不住

我怕你也會覺得厭煩

我很怕那種天災所以盡可能不提它的中文那樣一目瞭然

之前台北很冷我以很想傳簡訊給你 但想想算了 跟你要講什麼呢

你那邊應該不冷才對

 

也許

你希望收到簡訊時的Din'don'出現的名字並不是我

你希望收到的會是她才對對吧

可能收到我的之後你就會心想"後又來了到底煩不煩阿這次又是什麼搞什麼阿噁不噁心阿這個人我應該都已經跟他講得很清楚了真是"

大概就是諸如此類的內心話語哈哈在我的內心一直不停的繚繞警鈴乍響

對吧 如果是她

可能就會是"喔喔喔好棒好棒來了來了我等好久了怎麼這麼久才傳來一些吉光片羽這次又會是什麼好期待喔寶貝"

哈哈 對應該是

很會演算

說不定 你們也正在傳的勤呢 誰知道呢 那又關我這外人何干

哈哈

祝你幸福囉

就算對象不是她

也一樣祝你幸福囉

 

 

 

你知道怎樣才是對我好嗎?

就是當你來看時 讓我可以發現你有看過的痕跡 那我就會比較開心一些

其他人也是一樣

 

因為我知道你都會去看她的應該吧對吧

或是someone I don't know.

反正就是好愛你喔

再見了

我們還會見面嗎好害怕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很不會結尾

 

你知道我不會亂花錢的不其實你並不知道

但我要你知道我不是因為愛你才對你這麼好 我同時也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也就是說當我知道你不愛我時 我並不會完全抽離對你的好

因為我們還是朋友 如果你也這樣認為的話

還有

我其實之前說有東西要拿給你 是想把回憶送給你..

可是你這笑面虎一句"不要亂花錢喔"就將我打回了冷宮瑟縮殼中..

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你不知道我都不敢傳簡訊打電話給你

你不知道在我丟球出去之後等待回應時有多煎熬

你不知道這需要多大的勇氣與精神力

你不知道我即使覺得備感煎熬還是很愛你

但你也不用知道 我是說你有什麼義務必須要知道

你根本不用承受這些對你來說不需要在意的一切身外之物

我想你當然知道要不要承受或知道 根本不用我這沒立場的人來說

你也不會知道

每當在msn看見你時我有多想與你聊天 每每我都要壓抑 因為我知道你會覺得我很煩很噁

我幾乎都會計算多久再與你聊天 是"再"喔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有話想跟你說 但我們只是朋友

這樣對你來說太多太繁雜了你根本無法負荷

現在盡量與你保持距離

是因為我怕我又煩到吵到你了親愛的

因為我真的超愛死你

已經要6年了 我還是無法忘記你 每每夜深人靜 我就會細數與你的無數過往

看電影與你一起看最開心 因為我知道我就可以收藏與你一起看的2張電影票了

你不知道同部電影"2張電影票"對我的意義有多深重

只是..

很可惜的是..

我們未曾一起單獨看過電影..

真的好難過..

 

如果比利不能來了你也就不要來了 你知道這句話傷我有多深嗎?

如果我們單獨與我們之間的關係或情誼會令你感到不自在或不舒服或厭煩

你可以直接不要你可以直接捨棄你大可說你就是喜歡誰說你永遠也不可喜歡我

你大可以不要還要做人情地跟我說你永遠不會拋棄我還是你不會拋棄我什麼的

因為我

我真的就是丹母般地難過現在

你走開

投向你喜歡的人懷抱去吧 不管你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一樣

我知道雙魚座的人都怎麼想 我甚至知道你的月亮星座是巨蟹

你怎麼會如此輕易就放開她

事實就是如此

I'm out..

I'm goin' to destroy myself, and I'm on my road.

the best is I'm lyin'..

the worst is the same..

醒醒吧我真是如此愚蠢的女人嗎白癡 我就是愛你

而且我怕痛(掠)

 

走吧

我要走上自療心靈旅程 ; 你要步入甜蜜夢鄉

 

 

 

 

噢對了

今天果果日報的生肖分析說

屬蛇的感情方面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你多年了 你甚至想要放棄一切 他不是不愛你 只是現實不允許

你也屬蛇對吧

所以這也可以套用在你跟她身上 如果這準的話

不過我想強調你跟她的關係是前半段 因為後半段也沒有允不允許的問題

而我的話 多年與放棄一切都是我的關鍵字 而後半段

對我來說既是押韻也是一句撫癒人心的話

again, too much.., I kenw that..

喔對了

工作上要小心不要出錯喔 還有健康方面不要太節儉 小心冰箱食物中毒

 

 

台長: 孤單巴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但這一切皆與你無關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足夠離開你的理由

加菲
親愛的漢威

關於性愛技巧 可以使用我給你的秘笈
哈哈哈哈

然後我一字不漏的看完了
代表我對你的愛與關心


你乖(摸頭)
2009-11-12 10:22:40
版主回應
噢很感謝妳欸
我知道妳也有很多自己的事要忙要處理要煩心
還花費時間看我這些煩人話

唉我應該會好起來吧
妳也加油期中也加油
I knew you're the other Capricorn that I didn't mention..
2009-11-13 23:5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