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2:03:4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草兒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定要開心




=========================


今天 我們談了更多


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這麼像


呵呵  .口.




=========================


其實 就像我之前說的 妳可以試著把那些不愉快抒發出來


那會比較好 而且 妳那樣也真的太辛苦了


因為我懂 因為我知道 因為我們是 所以才更不希望看見妳如此


也許 妳還是會一往如一吧




=========================


只想讓妳知道 當妳受不了時


一定要說出來 我們都會在妳身邊的(加油)


也許 那個人不是我 但 妳只要能夠宣洩就好了




=========================


最後 跟妳說一句 很重要的話


那就是:

台長: 孤單巴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謙眉3
此分類上一篇:臭臭香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