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0:53:0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涵ㄦ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當然就是好朋友5號拉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謝妳 妳大概是我這群朋友裡最實際行動的了

妳幫我太多太多了 就連 言身寸 都不成敬意(愧)

謝謝妳這個大好人 昨天幫我問 今天幫我處理 

哈 我也有回報喔 只不過是回報給妳的男人(笑)

好辣 其實根本沒幫什麼忙 小事一樁 跟妳的比起來 天壤之別

妳的想法雖然看似普通平凡 可是那至少是妳自己想出來還是親自的耶

我覺得他們不應該笑妳 也沒資格笑妳 妳也不要洩氣喔

這種時候妳要更努力 .口.9 這個幫妳加持

只有西施才可以笑妳吧 啊 好辣好辣 怎麼會扯到這個(嘻)

妳要加油喔 真的不行的話就隨機應變吧 旁邊有很多人可以幫妳

妳的反應也不差呀 只是話酸了點(笑)

謝謝妳一直都知道我對人的喜惡 一直保護我和幫我 總覺得欠妳很多很多

這些日子以來承蒙妳的照顧了 哈 說的好像要別離

沒有辣 我是想說 以後也拜託了 哈 有沒有很厚臉皮

還說什麼我跟妳不好 是不是我跟妳好我才會酸妳嘛 (林芯羽名言)

雖然我都酸不到 因為妳太酸了有免疫 如果跟妳的男人講會好一點吧(笑)

好啦 希望妳跟他 一直一直就這樣sweet下去吧(抱頭)

哈 現在才知道原來妳也有起床氣阿(笑) 快17的人了 ˋˇˊ

對了 今天很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嘛 真的真的很sorry 

原諒我吧(哀求)

台長: 孤單巴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愛玉米7
此分類上一篇:草雨田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