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01:32:5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不懂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你就像刺蝟一樣 總是鼓起了滿滿的刺 為了保護自己 不惜把對方刺的遍體麟傷

這就是我 跟 你 的保護色

關係那麼親密的彼此 為甚麼會搞成這樣呢? 這個疑問再我心裡徘徊好九好久...

常常聽到''家''是我們永遠的依靠

但是我卻沒有依靠的勇氣.很多事情到了長大才明白  原來大人也是會做錯事的  大人思想也會有壞掉的時候

呼~那就好! 因為以前我總把過錯攬到自己身上..那感覺還蠻想死的!怎麼樣都不對的感覺!靠

有認真想過要改善關係..只是徒勞無功...

好複雜的情緒..明明無法完全很下心的不管.卻也走不了[看了幾米的書.''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還大哭了好一會]

漸漸的明白..原來在怎麼做怎麼改變.也做不到你心裡的100分!在你心裡我永遠是負數的那位

漸漸的想開...原來我自以為人生必須的成長體驗 對你來說根本不重要...那我也不用那麼的在意了

今天讓你逮到機會..因為我跑出去玩 過夜也都沒說[其實只有不跟你說]你整個大抓狂

講了很多543..我面無表情的看你..心裡想著:[咦!?我這次怎麼沒哭阿..]是乾眼症嗎?最近這個症頭還蠻困擾我的
戴隱形眼鏡都戴不好,乾死了~

反正你的話不外乎..不懂你們的辛苦.我都不會想..隨便你要幹麻就幹麻.你以為自己真的長大了就不用管了厚?
不講你不是贊成你.是不想要理你了!你知不知道??晚上睡覺枕頭疊高一點好好想想你在幹麻????!!!!

阿罵說了聲:[好了不要念了~念一下就好了]你才停止 轉身 上樓

你的眼神很冷漠..但是我習慣了

[阿你們甲霸抹?]明知到阿罵是好悥的問,但還是忍不住回了嘴:[你們的飯我吃不起]

[厚~寄款威抹賽歐北共]這些話不能亂講''台語''!你聽到這個話整個傻眼..也有點惱怒了!

我只說了一句:[反正他也沒把我當他女兒阿] 然後 轉身 上樓

別跟我說一些大道理 像是家人在怎麼樣都是家人 他是愛你才會罵你 他是....怎樣怎樣

我...夠了!真的!

那感覺就像是.我努力想從井底爬出來好好看看這世界..!不管他是丑的美的壞的好的..我都想了解

但卻被一直踢回洞口..說著你不配去看..你只管呆在這!!

嗯...胸口一直悶悶的 酸酸的


我們都以為這樣就是愛...

錯了 

錯了...

台長: 涵ba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