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22:31:38| 人氣70| 回應0 | 下一篇

炎炎夏日~我在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沿途上..碧海藍天..白雲是我在車窗我唯一欣賞的風景

慢慢的..煩悶的思緒就這麼消失不見

今天開始3天我要開始來度假了!!整個情緒沒有高昂

只有終於可以休息的鬆懈感








到了下午6點多終於到達墾丁!!好心的計程車司機載我們到租車行租車

放好行李~~直奔墾丁大街!去看精采刺激的猛男辣妹秀

雖然每次的把戲都一樣.可是大家還是尖叫聲不斷~哈哈


第二天

晚上吃過晚飯後預備去夜遊~
經過小灣被下面的歌聲吸引了過去

一下了樓梯才發現那裡別有洞天

晚上的小灣少了早上人們戲水的吵雜

有的只有悠悠的歌聲跟海浪聲

往上看..一驚!!滿天星斗真的很漂亮ㄋ~~



在那邊待到人越來越多時我們就準備出發到下一個探險的地方

本來是要去看燈塔的~可是最後找不到..就跟著別人的車走

往前一看.一片黑壓壓的.本來還有一點怕~可是那時抬頭一看

星星比剛剛在小灣看到的還要多還要亮耶!!

一路上有星星相伴..也就不那麼害怕了


本來想說不知道目的地是在哪裡..想要掉頭了

可是前方一直有車輛來回~~反正是出來探險~就算走錯也沒差吧

結果不到5分鐘就看到剛剛那些在前方的車輛都停同一個地方

一到那大家很有默契的 關車燈   講話也靜悄悄的!!

原來這裡是大家看星海的秘密基地~~



只是我們並沒有待了很久~因為人一多..講話再怎麼小聲還是一樣雜

而且我覺得剛剛騎來的路上.星星也已經 夠讓我驚艷了!!





回途上

腦海一直浮起國境之南的歌詞


海很藍~~星光燦爛~~





墾丁~~愛死你了

台長: 涵ba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