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22:18:1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歷緊緊依靠主,不靠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青聚原本會帶兩位同事(青少年人)來,是主賜下這難得的機會,因為我之前不只一次個別地邀請他/她們來聚會,但他/她們婉拒了,我今次真係不敢再靠自己,一點都不敢,我多多禱告,在合適的時候問佢地,佢地終於沒有拒絕,反而佢地在今個星期六下午都得閒,之後先出街,我感謝主,亦切切求主施恩、憐憫,並出手攔阻仇敵的搞擾,讓佢地可以來聚會,不過最後佢地都唔得閒黎唔到,我一d都沒有失望,其實我昨晚已經預備好,打好sms,當佢地ok我,我就立即通知榮基導師,我懇請大家同心合意禱告,求主大用今日的訊息「主耶穌行過的神蹟」,吸引佢地,更多認識主,多來聚會……

不過,佢地都好唔好意思,我同佢地講,今次唔黎得真係唔緊要,下次下次,過兩個星期六果個聚會更適合你地,我心裡不但沒有因佢地今次不能來而灰心失望,反而我明白主的心意,是要讓佢地在青聚佈道會來,為主有咁既安排,我感謝主,於是今天滿心喜樂返青聚。不過原來青聚佈道會,當日原來係公眾假期,對於假期邀請同事來,比起星期六下午放工,會有困難,唉~都不想咁多了,若是主的心意,主必定負責,今次好大經歷緊緊依靠主,不靠自己,雖然事並未有成就,但我仍感謝主,因祂讓我緊緊依靠來經歷主,我之前都未試過去到呢個程度,誠心實意的。我盼望大家都切切為黎緊三個佈道會同心祈禱,其實我地蒙恩,先蒙赦罪的恩而免去滅亡(以色列人離開埃及),再蒙得主的新生命得以進入神永遠國度的恩(以色列人進入神應許迦南地),我地亦系好多生活上衣食住行蒙恩,呢個真係恩上加恩!

但神有賜福或降禍的權能

申 28 : 30 – 33 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地,若不遵守神的話,而受咒詛降禍,其中…

「你聘定了妻、別人必與他同房.你建造房屋、不得住在其內、你栽種葡萄園、也不得用其中的果子。你的牛在你眼前宰了、你必不得喫他的肉、你的驢在你眼前被搶奪、不得歸還.你的羊歸了仇敵、無人搭救。你的兒女必歸與別國的民、你的眼目終日切望、甚至失明、你手中無力拯救。你的土產、和你勞碌得來的、必被你所不認識的國民喫盡……」我心裡面浮現四個字,就係「收回一切」,試諗下,以色列人進入了迦南地,代表佢地已經站在蒙恩的地位上,若他們不遵守神的話,而受咒詛降禍,神真的把一切恩典收回,試問一個再沒有恩典的人生係一個咩野既人生呢 ? 唔係神的恩,我地真係甚麼都不能,其實神施恩的意念,多於咒詛降禍,神對我們有管教,都是為我們好,讓我們敬畏祂,遵行祂的話,自然就蒙福。

Living for Jesus 詩歌 歌詞
活著為耶穌,只望能單純.所有的一切都求祂喜悅;
自動並樂意來向祂投順,這是我蒙神賜福的祕訣。…

**********************************

係呀!當見到弟兄們被主愛激勵而有長進,我好感謝主,神得著榮耀,我自己都有大喜樂,因為主的旨意在弟兄們身上得以成就。

台長: 小智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