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2:21:1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帶番我行番正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晚家禱會,漏了本聖經在桂生家裡,要返到屋企樓下先醒起,哎唷!真係「大頭蝦」。

我相信,在我們弟兄姊妹中間,有絕大多數認為跟從主,所面對最大的難處,已經不是「世界的吸引」,因為有很多人都可以做到,隨時放棄世界的一切,不過大家跟從主一段日子,面對最大的難處仍然都是「對付己的生命」,體貼自己。

好似耶利米書45章5節「…為自己圖謀大事…」,「為自己」=體貼自己,剛好與主耶穌相反,主是沒有為自己,若主稍稍為自己,我諗我今日都唔會蒙恩,而「圖謀大事」我相信人都係心裡默默想著,有計劃地,不行神心意的事,就好像以色列人不聽神的話投降巴比倫,而要自己偏行己路,逃往埃及,呢個「圖謀大事」極其嚴重,一定是與神的旨意行相反,而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覺得很少的事,其實在神看都是大事,都是重要,我們的頭髮都被數過,都知道我們,可見神十分在乎我們、寶貴我們。

配合今天成聚的訊息「捨己.跟從主」,我好得幫助,因為我終於知道我的問題在那裡,是主光照了我,原來我有好些時侯走錯了路,偏行了,竟然去追求得人的稱讚,以致患得患失的感覺常常湧現。漢先弟兄舉了一個好好的例子:就是一個人,每次都很早來聚會,早早來排好桌子,每次一放工就好早就來聚會,自己看自己好妥當,不過有次林生來話呢張桌子排得唔係咁整齊,咁果個人既內心就好不忿,覺得自己比別人已經付出左好多好多,屋企都唔番先就立即來聚會,而且聚會又早來…等等等等不對的心思,原來果個人雖然唔係咁出聲,不過反映內心係追求人的稱讚,佢會覺得自己應該當受別人的稱讚:「呀!感謝主!呢個弟兄真係好好呀…」好似彼得曾經問主:「主阿、這人將來如何?」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罷。」

主呀!我承認!我有罪了!其實我唔多唔少都有呢d唔對既敗壞心思,我追求人的稱讚。多得主憐憫我,在聚會向我說話,使我回轉,冇錯!一個人如果是「對」的心思,方向正確,作了一些事,就算別人稱讚,都不會影響他的心思,因為他一心求主的喜悅,只在乎主的稱讚,在另一方面,就算別人批評,更加不會唔開心,因為他一心求主的喜悅,只在乎主的稱讚,任何批評即時宣佈無效!

主呀!求你監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練我,知道我的意念,看我在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路。

當我明白這事、並向主認罪以後,我心裡面立時湧現說不出的平安與喜樂,是主的恩典再次臨到我身上,係主帶番我行番正路。感謝主!你醫好了我,而且使我滿心屬天的喜樂  ^o^ /

【願那靈火復興我】
http://ihome.cuhk.edu.hk/~s045644/wish_spirit_fire_recover_me.htm

台長: 小智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