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2:09:0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兩個「死」而感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尋晚明明set定一個鬧鐘加埋手電今朝主日早d起身,點知自己lazy囉,off晒之後貪睡多兩個字,點之出事喇,第二次再起身發現距離聚會只得半個鐘多少少,好趕好趕咁換衫、用幾分鐘靈修就出門口了。終於來到聚會,遲左dd,只怪自己貪睡而矣。今天訊息講啟示錄第6章,災前教會被主提接,之後揭開的七印,由第一至第三印是頭三年半,第四印開始是後三年半,最後,咁多災難臨到,但人仍不悔改,因為聖經記載那時人若悔改,就要受敵基督的逼迫,好難生存,為何頭二三印都沒有明顯記載受難人數呢?因為不讓我們推斷主甚麼時候回來(因只有父知道),所以主再來之前,我們要過敬虔的生活,因為每天都應該這樣,而我們的心甚麼時候都應該這樣,所以主吩咐我們主日聚會擘餅記念主,直等到祂來!讓我們檢討自己的人生「主來的日子近了」!

尋晚臨訓前,看了家訊,好感謝主,主安排在六月四日【主日】下午舉行受浸聚會,現在開始至4月23日接受申請。凡清楚得救,決定專心跟從主的福音朋友,可以向傳道人、青聚導師或福音關顧組組長提出申請。坦白說,一方面,我心裡好大喜樂,因為有人能悔改歸向主受浸,歸入主的名下,在神、人、撒旦面前為主作見證,宣告從今與仇敵魔鬼劃清界線,決定一生跟從主,感謝讚美主!

而另一方面,坦白講,我之前所提過唔通我將會面對的試練,終於臨到了,這事,其他人唔明白,但主最清楚知道一切。一個比喻:一個僕人從前有一次取了一隻水杯用,用左幾日,但重點係僕人是沒有在主人的允許下取用,再加上主人原本的心意亦不是要將這隻水杯送給這個僕人的,僕人及水杯都深深明白了,於是僕人決意將水杯放回原處,歸還主人,因為僕人深深知道,若不是主人所賜的,是不會長久的,是沒有意思的,再過了一段日子,有一次僕人看見主人已經將這隻水杯賜給另一個僕人,果個僕人會有咩反應呢?我回答,已經沒有甚麼反應了。因為僕人不能大過主人(呢個係事實),而且主人說自己可以按自己的意思將水杯賜給任何人的,所以,這都沒有問題了。

親愛的主呀!求主你讓我的眼目、心思完全地注視在你自己身上,不要看自己、不要看別人,因為你是我的主,你用你諸般的恩典、慈愛一直一生隨著我,感謝主!因為從前那個可惡的僕人已經死了!已經澆奠了!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阿門.

我地要好好為福音朋友禱告,他們若真的「清楚得救,決定專心跟從主」,願主感動他們並顯明主的心意。

還有,在4月6日(今個星期四)7:30PM紅磡世殯二樓永康堂,是家燕姊妹爸爸的安息聚會。感謝主,因為他在有限的生命裡,能夠悔改相信主,是出於主諸般的憐憫和恩典。他雖被主接去,求主親自成為家燕姊妹心裡面的安慰,願主的夠用的恩典一直隨著姊妹及她一家。求主大用這次安息聚會,使她的親朋戚友聽到神的話,更多思想到他們生命、靈魂的問題,以致他們有尋求主的心,主就讓他們尋見,求主作工並施行拯救.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阿門.

雖然教會黎緊呢兩個聚會,好似都係「死」既聚會,但是很有意思。安息聚會.死.被主接去.受浸聚會.死.是與主同死同埋葬,並且一同復活。


仍有...

又講番尋晚臨訓前,看家訊,我真係無意中、系一個好偶然的情況下,主讓我看見親愛的弟兄,被主安排了新的服事,就是作青聚的主席(領詩歌、禱告),感謝主!並且是有兩位親愛的弟兄,他們是「天維.順達」.我好感恩,因為主的心意能成就在弟兄身上,感謝主!主使用這器皿,求主潔淨這器皿,主的豐富多多充滿這器皿,主的靈加倍感動這器皿,讓這器皿彰顯主的榮耀,流出主的豐滿又使別人得著益處,以致到這器皿更多更多更多的經歷主的恩典與同在,使屬靈生命得以漸長,願主的旨意成就.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阿門.

實在不可以講話係主帶領佢地由一個境地到達另一個新境地,真係唔可以咁講!乃是主為佢地屬靈生命有足夠的空間長大而確大生長空間,佢地可以去果個新境地生長,隨時又可以回到原先的境地,因為主耶穌就是這個根基,係建造在原先的境地,主是源頭,源源不絕地供應佢地,由根到葉尖,作無限量的供應。

╭──────────── 圖解 ────────────╮
| Eternity                        |
| ↑......................... |
| ↑......................... |
| ↑......................... |
| 另一新境地..........▓▓....▓▓... |
| ↑..............▓▓....▓▓... |
| ↑........▓▓....▓▓......... |
| 原本的境地....▓▓....▓▓......... |
| .......................... |
|          先是    現在是   而不是   |
╰────────────────────────────╯

如果圖解都不明白,可能我表達能力有問題,煩請直接問我,不要客氣喔!

台長: 小智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