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4 20:45:3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當成一朵櫻花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一封信件...
是一個有著故事的人~~
或許再偶然間我和她同一個空氣中共同看到了一個相似的故事!!
生命之無限,世界之大,你能說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際遇嗎??
她的來信,讓我明白,在不同的天空中,有著一個能在停一個定點上看見的心情!!
只是~~主角不同!!
她的信....
令我呆坐許久..
看著看著的字字句句
在眼淚不經意的留了下來
先是一滴..一滴
爾後一行..一行中
我知道...她觸及我了!!
就這樣..
她在悄然中,巧合的看了我的文字
在不經意中我的文字觸及了她,
而她的文字,卻在一份真實的吐露後,觸及我的心..

我並不是因悲而泣..這是我知道的!
只是~~她的故事,令我有種明白的心動
莫名的心痛...
而我,並不想她因我任何的情緒而心痛
只是~~~故事,總是這樣,在觸及中必然引發的陣痛,在故事中必然引發的心甜!!
令我們每個人都不知該怎麼去體會,卻又不住貪心的去緊抓..

我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不管是陣痛過後,不管是深愛過後,
我想,我..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會忘記生命中美好的事物!!
********
親愛的女人...
我並不知道,我們會如何度過妳我在不同的天空卻有著相同空氣中,度過彼此的生命..
只是,不管一生有多長..
妳總有在幾經遊走的巷道中,看見一朵妳會喜歡的花朵,而那一朵話可能是萬中鮮亮中唯一妳看上眼的,
而那一朵花,
會像生命中難得獲得的戲中戲!!
讓你不自覺的演下去..活下去!!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