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01:55:47|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一度的NHK紅白司會決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NHK電視台對於年底的紅白開始有些動作了!!
首推應該就是司會的決定!!
今年的司會是由老牌名主持三野文泰(白組)和山根基世(紅組)主持!!
所以~~~媒體沸沸揚揚的說什麼預訂中居正廣和仲間由紀惠的幻想全部打破了!!
對中居君的FANS來說真是殘念呀!!
畢竟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中居正經的主持節目了!哈哈~~~
不過說起三野文泰...大家也很不陌生!!因為那在現實嚴苛的考驗下...
伸出援手拯救的節目主持人就是三野文泰...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真的很厲害!!
看搶救貧窮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她很恐怖~~~
但是!!!校園瘋神榜的時候他卻非常親切可人~~
尤其是特別企劃上V6的演唱會那一段!!實在被他敬業和執著的態度感動到!!
上SXS的節目的時候他簡直是和藹到一個地步!!
酒豪的程度簡直讓人以為威士忌是茶???!!!!
個式形容詞妙語如珠~~~佩服的緊!!

説起NHK的紅白
我是從97年開始看紅白的!!
當時是第一年自己搬出來住!!
所以也有了電視~~

大概也是從97年開始~~~每到12/31日...
如果沒有演出的話就會坐在電視機前面看紅白~~
然後看著過了0點鐘之後的寺院敲鐘~~接著看世界各國的計時報導!!

看似沒有什麼驚喜的一夜吧!!
除了跨向21世紀的那一次沒辦法看...(其實也是看得到啦!!因為日本台會重播)
但也這樣的度過了6次~~~
欣賞著一首首平時不會特別去聽的演歌....
然後
看著紅白一年比一年難看!!
有時候還會神經病的在電視機前揮手!!!
徹底的在家裡耍白痴:P
對我而言~~
NHK的收視一年比一年下降...似乎也代表著日本的收視集中化的市場正在被肢解中
簡單的來說~~~日本的媒體和娛樂因時代的變化正在被考驗著!!

我的頭腦比較簡單~~~
對我而言!!..
不是依個市場觀察員!!所以也懶得深入去談這些趨於分化的市場機制!!
總之~~~
今年呢~~~我哪些隊登場比較重要!!!

特別一提的是~~~ SMAP今年會出場喔.....キタ!!!!!!
希望可以聽到有裝麥克風電池的中居大聲的唱ばか..ばか!!
的BANG...BANG..BANG!!!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