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4 20:19:1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雪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今天回家...
開啟了電腦.收到了很多封信後
就屬有兩封信讓我呆愣住!!
這兩封信件
現在正開啟在我的電腦視窗裡
一張卡片..
一張小雪人..
可愛的小雪人..或許,到了冬天,真的可以堆一個...上面屬名ㄚ頭的,拍一張照片...寄給我!!讓我遠遠的看著一個潔淨無思的ㄚ頭..!!
像個天真,沒思緒的小ㄚ頭..在無聲的寂靜中,望著眼前的世界!!
伴著卡片中的可愛音樂...
讓我不經地想到今天回頭再去看的那一個小雪人..
在店裡摸呀摸的!!
好像用了極度關愛的眼神望著它
但無奈著的放下它..
我今天沒有發到薪水,而薪水必須繳交信用卡!!

昨天跟媽媽提起那可愛的小雪人
她笑著摸著我的頭說[想不想買??]
我笑了笑[考慮吧...!!還要交很多錢呢:)]
那一個畫面..就像小的時候,還是孩提的時候..媽媽摸著我的頭,在店裡~~
望著我,看我盯著百貨公司的洋娃娃一樣..
多少年了?? 這般的畫面,竟在24歲的我再度出現..
我...長不大!!還是在媽媽眼裡的孩子吧

看著這可愛的小雪人,聽著可愛的音樂
腦海裡又浮現那雪人的笑臉及絨毛帽帽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