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1:46:51|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渡船頭&書宜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書宜.奇汎.麗香.小邢.慈賢出去...

開心的說..

雖然半路上有一點悶啦..

不過有你們的陪伴..

還是很開心唷^^

到渡船頭的時候..

肚子有點餓...

所以....跑去吃蚵仔煎..

一個”50”元..有點貴!!

不過吃的很開心..

因為我一個人不只吃50元呢^^

因為大家吃不完的都給我吃..

所以...

感覺少付很多錢^^

雖然有點撐...不過還是把大家吃不完的蚵仔煎給拼掉...

(本人171..體重48...現在應該有被他們餵胖= =)

吃完之後..

當然就是開始我們今天的主要目的..

騎協力車囉..

我們去第1間腳踏車店的時候..

只是告訴那個女老闆我們沒帶證照..

xxx勒...感覺好像欠她幾百萬一樣...

態度超差的..

於是我們就去下一家腳踏車店借協力車..

在途中...

一個肥胖臃種穿著黃色衣服的中年婦女..

x勒..更年期到了嗎?

路上有那麼多人都走在腳踏車專用道...又不只我們!!

只挑我們說...

有病?!

後面穿著灰色休閒服的中年男子...

還幫剛剛那個更年期的中年婦女說話..

搞不清楚狀況?!

一樣有病?!

阿!!

我知道了...

你們一定是夫妻..

才會這樣狼狽為”姦”!!

ㄟㄟ...那位中年男子..

管好你的老婆...不要放她出來亂吠人!!

阿!!

對不起..我忘了..

你自己也會亂吠人吼!!

對不起...我都忘了呢..

哼....狼狽為”姦”的夫妻檔(令人作噁)

呵呵...到了腳踏車店呀..

真的...一樣是生意人..

態度真的有差..

真的能做比較久..而且..我們超過時間歸還..

他們也沒給我們加錢唷..

人超好的說!!

當然..

不會騎自行車..一定是在後面幫前面那個人踩!

所以囉..

我就跟小邢一組..

而書宜跟麗香..

奇汎和慈賢..

不是我要說..

小邢真的騎的超快的..

每次騎一騎..

往後看..

都會發現..

阿勒...後面怎麼都沒人..

快到令人傻眼..

而且..

我們還騎到關渡大橋呢..

本來想說要靠斜坡撐上去關渡大橋的..

可是..太陡了...

所以...宣告放棄!!

於是...我們選擇轉個方向..

沿著斜坡下去..

阿~~~~~~~~!

整路都是我的尖叫聲..

因為...小邢給人家加速啦..

而且又是斜坡..

我想那時候時速應該有200吧!!

超可怕的..

沒有保險的真的不能給他載...

還給人家撬孤輪..

被他嚇死...也是這樣..

所以我邊尖叫...邊巴他頭!!

我想他應該很痛吧= =

到了3點..

沒地方去..

又有點飄雨..

所以..

就選擇去書宜家唱歌囉...

在公車上..

心情有一點悶..

不曉得為什麼..

有想要哭的feel!!

也許..

因為下雨吧!!

不過呀..

有好多人逗我開心....好了很多!!

到了書宜家..

當然..

歌后慈賢..

一定是迫不期待的唱歌囉..

我願意.第九夜...

哇勒...怎麼都是那麼感傷的歌..

又加上他唱的好聽...

差點哭了說..

幸好借了書宜家的廁所迴避了一下...

情緒有比較好..

不然在阿嬤面前哭..

多丟臉呀>////<

不過呀..

今天我也用了我那破嗓子唱了好多歌呢...

我們你們今天應該會睡不著..

我的歌聲一直在你們身邊回蕩..

會做惡夢= =+

呵呵..

很開心跟你們一起出來玩啦..

而且這好像還是我的慈賢一起出去玩耶!!

開心~因為你們!!

台長: *檸檬妞*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八卦小記 |
此分類上一篇:星光2班____前5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