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6:48:2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發現了好多好多..

我從來不曉得的事情..

獲得好多..

不過..

獲得愈多..

心就愈痛..

因為..

我發現你有喜歡的人了..

複雜的思想..

只會讓我掉入複雜的迷惘..

雖然..

大家都一直叫我不要介意..

但..

我怎麼可能不介意?

這是你們都知道的..

不是嗎?

他的心中有了別人..

換句話說..

所謂的告白..

對他來說..

只是無意義..

不是嗎?

我覺得我應該要覺醒..

不應該再繼續往下陷了..

不過..

說起來容易..

做起來難!!

我想..

有時後還是笨笨的付出..

會比較好吧..

至少..

不會發現..

你付出的那個他..

其實心裡早就有了別人...

一旦不會發現..

就不會難過..

不會沮喪!!

台長: *檸檬妞*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最了解我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