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21:39:36| 人氣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質小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呀!

小瓜說要學我裝氣質˙˙˙˙

於是他就學我翹腳&臉部表情&動作˙˙˙˙

不過小瓜做出來的˙˙˙

真的很搞笑耶!

超可愛的說>/////<

嗯~!

聽說小瓜要讀穀保(國中畢業以後啦)˙˙˙˙

阿~!

小瓜跟檸檬讀同一個學校啦!

不要不同學校啦˙˙˙˙

因為這樣就沒人可以逗我開心了耶!

本來從憂鬱走出來的我~已經不想在走回憂鬱了啦!

不過呀~沒關係~至少還有2年可以在一起當好朋友!

哈哈~不過呀~我發現小瓜很沒自信心耶~她一直說自己很醜等˙˙˙的話!

小瓜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與特質!

如果你都說自己醜了~那我要怎麼辦呀?

對吧~要看開一點~知不知道呀~小瓜?

台長: *檸檬妞*
人氣(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勁爆校園史 |
此分類下一篇:"愛心義賣"園遊會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的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