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20:19:5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奔西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了

大家都各奔西東了

不知道各位過的好嗎??? 真是想念各位

現在 我只能靠有些人的網站來看看過的好不好

要不然就是打電話給大家問候一下



今天運動會 跟國中時代的流程一模一樣

不過 大隊接力竟然在第一棒就搶跑道???真是不可思議阿

正常是在第三或第四棒才搶 這樣太危險了吧!?

真是夠無聊了 我根本沒參加任何一樣比賽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們 但他們都要上課都不能回電話

蒼蠅多 又只能坐在地上 害我不能補眠

吃個飯也要很辛苦 真的要跟蒼蠅比賽勒

回想以前雖然也是沒參加啥

但至少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不孤單

有事也能跟你們訴苦或是討論解決之道

現在 根本很少人來接近我和我說話

真的好無聊 也真的好寂寞

阿 好想回去以前的生活喔



台長: A avenger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