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20:19:0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狂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我又問他

昨天打翻的地方還沒乾ㄟ

而且有痕跡 味道怪怪的

他才逼不得已

跟我說 他打翻的是昨天那個超噁的東西

我就很生氣 警告他放學前給我弄好不准有味道

結果 拖到放學時間

連用都沒用

我就先問他們:時間到了ㄟ ㄋ們都還沒把他弄好喔
怎麼辦??

結果他們就說:用熊寶貝那瓶先噴一噴

我很生氣的大罵:我討厭那個味道 怎麼辦??
你們太過分了 只想用那個打發
ㄋ們今天惹錯人了 惹到完美主義者
靠 用到別人的書包就不用道歉喔
假如用到ㄋㄇ的書包ㄋㄇ會覺得怎樣......

結果我就氣呼呼的走了

因為專車要走了










真的很想打人


























待續..........

台長: A avenger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