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0:18:0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雙 面 人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因長期在壓力大的環境中成長

課業沒有說很好

卻讓我變成一個雙面人

白天很正常 但到了晚上或是要考試作業多

就變的脾氣暴躁 甚至遇到不順心的很會變成這樣

有時 真的控制不了自我 我也不想變的這樣 可是真的不行

我真的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變的脾氣暴躁 變的很自卑 變的毫無信心毫無主見

不敢接觸任何人

*************************************************************

真的好想變回以前的自己

天真 守本份 不耍心機 不讓自己關在象牙塔裡

更不要用深鎖來鎖我自己
















想變回來 真的
















好難 沮喪 崩潰 低落

台長: A avenger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