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8:54:39|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ds - 幸福的造句。及烏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下午茶的時候,
我說:我們來玩造句的遊戲吧!題目:幸福是…。來!小豬你先!

小豬(八歲多):不…最老的人先!

爸爸:(嘴裡嚼著muffin,口齒不清的…)幸福是喝媽媽剛煮好的奶茶。(爸爸你有點混喔!)

媽媽:嗯,幸福是…做自己喜歡的事,還有,喜歡自己做的事。
小豬,我問你這兩件事有什麼不一樣?

小豬:我知道我知道!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去買玩具。
喜歡自己做的事就是…幫弟弟改數學題!
…換我了---幸福是…有一個美好的家庭!

成成(六歲多):幸福是跟哥哥玩!
還有…四輪車變成兩輪車!
還有…每天可以玩電腦!



結論:小豬遺傳媽媽多一點,成成遺傳爸爸多一點。



還有一件事可以看出成成屬於及時行樂派。

今天他唸中文教材裡的閱讀測驗給爸爸聽,內容提到莊子婉拒楚威王召聘宰相一職時,說:

「如果地面有一隻神龜,你猜牠是願意在地上爬來爬去呢?還是願意被供奉在大廳接受別人的膜拜呢?」

爸爸試探成成:「你呢?喜歡爬,還是喜歡給人家拜?」

成成大聲說:「當然是爬呀!被人家拜…多無聊!動都不能動,也不能下來玩電腦...而且爬下來,還會被抓回去!」


台長: Amy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