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3 01:33:05| 人氣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

我應該一周只有四天早八啊

這周變成六天是怎麼回事...

兩天的社團博覽會結束了
收到的社員不多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好
但現階段我能嘗試的大概都有去實行

接了社長,是自己的意願、自我意識
所以如果隨便的去做,會有違我的原則
既然我已經背上這個責任,我就要盡全力去做好

儘管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多少,做得多好
但最起碼,我不想愧對自己
在不會讓自己的身體毀掉的前提之下
竭盡全力去做,走到哪裡,我不知道

社博兩天,我其實真的算是幸運了
如果沒有學長姐來幫忙
我大概就不會只有這種程度的疲累

仇,我可能記不了很久;
恩,我可以記住一輩子。

或許是我以前在台北,真的沒有遇到很多暖心的人
或許是因為我一些微不足道的過去
促使我變成一個很自卑很自閉的獨行俠
但是來台南之後,真的改變了

很多新的事物要去習慣
習慣別人對自己好
習慣不是每個人的好意都是假象
習慣自己其實不是真的這麼糟糕

或許我該更有自信
也許我要學習的還很多

兩天,僅僅兩天
雖然沒有收到很多的社員
我也不敢妄想之後的人去人留

即使我真的很怕我後繼無人
很怕會毀在我手上
懼怕的心常常會這樣增加

這或許也是我該改變該躍過的坎吧?

每一次的社團
都是各種情感交加
心累的程度真的不一般
我都覺得我壽命在急速下降了

但是我不後悔我選擇走上這一條路
畢竟出社會要面對的一定不只如此

走上絕路,是鞭策自己,逼迫自己的方法之一
可能這才是最適合我的吧
即使這只會讓自己遍體鱗傷
即便這一切都是自虐
我還是要走上這條不歸路
沒有退路,就只能往前

這一學年過完,不曉得我會少幾條命
這學期還一周四天早八
根本就是強制調整作息
真的,好累,身心靈都累

光芒,忽明忽暗
黑暗,越發擴大
走吧!
就走下去吧!
即便不懂得依靠,也要走上這條歧路
選擇如此,就要堅持下去

アキラ、ファイト!!!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與時共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
此分類上一篇: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