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31 00:00:00| 人氣1,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人x自創-黑籃】01、衰運?幸運?

「哈啊

......

整夜都沒闔眼......幾點了?」

銀色碎髮的少女伸了個懶腰,看像螢幕右下角的時間頓時一愣。

「夭壽啊!居然八點了?!」

少女咒罵一聲便立即整裝、梳洗,速度快的比軍人還迅速,隨手拿起一瓶「能量補給飲料」直奔出門。

「早知道昨天不要通宵看小說,開學前夕這樣子根本是找死嘛!」

少女邊則罵自己一邊穿梭於條條巷中,或許是太過專注於反省,她完全沒有注意到有人從十字路口左方走出來。

「哎呦!」「呃啊!」

兩人就這樣硬生生的撞成一團。

少女摸著屁股抬頭看向被自己撞倒的少年。

「抱歉我沒看到有人,然後我是『帝光中學』一年級生--黎霜,如果你的腦子有問題需要賠償再來找我。就這樣再見。」

倉促的說完就隨手拾起腳邊的書包跑離那個「案發現場」。

坐在地上的金髮少年略為錯愕的緩緩站起,目送少女離去的身影嘀咕著:

「帝光?那不是和我一樣嘛!黎霜噢......我腦子有問題?」


奇怪了,人居然才這麼幾個?

黎霜納悶的走往她的教室,同時看向自己手上的錶......

我靠!為啥才六點五十五?!我跑那嚜快是為了什麼啊真是的......阿咧?

無奈地把書包放在被她看中的座位上,想著要用小說來打發時間的,但是在打開書包的那一剎那人卻呆住了。

袋子裡一本書也沒有更不可能會有小說這種東西,有的只有一個不屬於她的鉛筆盒以及其他怪東西而已。

「......我拿錯書包了嗎。」

雖然她的內心感到非常無奈,甚至掉了一堆黑線當背景,可她的面部表情依舊是看不出任何的思緒。看著那敞開的帶子,她彷彿是想起了什麼般直奔出教室,沿路上東張西望的尋找著某樣東西,沒多久就她的頭頂就發出了很大的聲響。

「唔呃!」

由於太專心的「看路」導致腦袋跟牆壁撞個正著,來了個令人羨慕的親密接觸。

「特喵的......今天有這麼衰嘛?看錯時間、撞倒路人、跟牆相擁,再來還會有什麼挑戰嗎?」

黎霜揉著那紅腫的腦門抱怨著。此時卻聽到某個傢伙在一旁偷笑。

「噗......哈......抱、抱歉,因為真的滿悲慘的所以忍不住就......」

略為眼熟的金髮少年努力憋笑地站立在樓梯口。

「嘖!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嘴上這麼說,其實她早就痛到快死了。

「啊正好,喂!書包交出來,上面有不能遺失的東西。」

黎霜用那沒表情的臉看著少年,原本在揉著頭的手也隨之伸了出來,實在不忍說這畫面簡直像是在討債一樣。

「重要的東西是?」

分明不想理會那個問句的黎霜直接一把搶過袋子,簡潔有力說了個字:

「弱!」

少年呆了幾秒就開始做出哭泣擦淚水的動作:

「太過分了啦!」

「欸!哭個屁啊!你老兄就算哭成乾老娘也不會心疼,省省吧你!」

少年對於這意外的話語愣了一愣,心想:

『好狠啊!!同學你性別真的是女的嗎?』

停下假哭的動作,少年抓了下他那頭金閃閃的毛,些許無奈的看著少女。

「我說黎同學......」

「怎樣?」

少女回過頭以非常明顯的說著『老娘沒耐心陪你耗,有屁快放沒事快滾』的表情給予回應。

「我是黃瀨涼太,能別叫我『喂』或是『欸』嗎?」

「所以你為了這種事叫住我?」

「那個,我的東西可以給我嗎?」

黃瀨邊說邊展現出他的招牌笑容,可惜某女的反應非常之怪。

「你看我現在手上有東西嗎?當然是要去拿給你啊,不會動點腦是不是?急什麼鬼啊!噢對了!能麻煩你一件事嗎?」

黎霜在說完話之後展現一個淡淡的微笑。

「請你不要笑的如此燦爛!現在雖然是九月,可是太陽還是會照常升起,而這邊又好死不死的面向東方。你那撮金毛加笑容......很亮、很閃、很刺眼,並且極度的難受!」

少年聽完霎時傻眼,隨後看著少女往教室方向走去的背影數秒之後才回過神,邁開他的步伐跟上前,同時小聲嘀咕著。

「......明明你的銀髮比我還要亮的說。」

黎霜聽見時本想一拳打下去的,但是總覺得這麼反駁也沒什麼用,因此他加快腳步走進教室伸手拿起那個不屬於她的書包轉身之後......

「靠你嚇誰啊!」

黃瀨在黎霜身後不到二十公分的距離,這樣子不被嚇到也有點困難齁。

「進來幹麻?」

對這問句黃瀨勾起笑容:「我也是這班的喔,既然認識了就坐一起嘛!」

說完便拉開黎霜隔壁的座位,而某雙則在一旁看著少年從容的舉動,頭疼的扶額做了下來。

「衰運不止啊我

......

「......」



「......明明你的銀髮比我還要亮的說。」


源自,PPS截圖

台長:
人氣(1,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籃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同人x自創-黑籃】02、在乎的起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